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G37升级替换G35 双门轿跑售66万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2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12月18日,英菲尼迪G37双门轿跑车和四门轿车双双登陆中国市场,均搭载全新的3.7L的VQ37发动机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指导价分别为66万元和48.3万元。

突出品牌个性

日产中国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表示,作为G35(图库 论坛)的升级换代车型,G37今后将替代G35在中国销售。同时,与G35在华仅有四门轿车版本不同,此次英菲尼迪首次引入G37的双门轿跑车版本,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凸现英菲尼迪力量和优雅兼具的品牌精髓。“尽管双门轿跑车的市场容量不如轿车和SUV,但在展现品牌内涵方面,G37双门轿跑车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桥本泰昭表示,英菲尼迪的产品会根据全球各个市场的路面和油品状况做出一定调整,但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体会到相同的驾乘体验,G37的中国版与美国版及日本版在配置上没有明显差异。

较G35全面升级

与G35相比,G37在外观、动力和性能上有全面提升。G37将原有VQ35发动机升级为VQ37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41kW,峰值扭矩达363Nm。不过由于该款发动机首次采用了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同时将原有五速变速器升级为换挡更为平顺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因而G37的油耗较G35降低了10%以上,而动力性能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jeepca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