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双门!跑车! 英菲尼迪G37惊艳如故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2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12月18日,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广东东莞为旗下全新G37双门跑车举行了在中国内地的上市发布仪式,这是英菲尼迪引入中国内地市场的首款双门跑车,售价66万元。同期上市的还有09款G系轿车,售价为人民币48.3万元。

G37的最大亮点在于其极具爆发力的运动气质。除了惊艳如故的外表,英菲尼迪优秀的性能在G37身上展现得更是登峰造极。VQ37HR V6发动机,采用了“迅疾加速”技术,电光火石间即可迸发出超强动力,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四轮主动转向……G37的性能简直可以用惊世骇俗来形容。

从去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英菲尼迪在一年半的时间里连推6款新车,频繁地给中国消费者带来视觉和性能的猛烈冲击,让英菲尼迪这个名字刹那间就在豪华车市场火了起来。截至目前,英菲尼迪今年的销量已超过4000台。

新闻链接

G37蓉城炫彩上市

12月20日,成都三和英菲尼迪“灵感激越·流光溢彩”全新英菲尼迪G37双门跑车圣诞赏车会隆重举行。近百名英菲尼迪客户共同见证了全新G37双门跑车的魅力。

据悉,G37的车主可以依照需求在三和英菲尼迪进行个性选配。成都三和英菲尼迪总经理李宏明告诉记者,“成都三和英菲尼迪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在全新G37双门跑车上市之际,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客户感受到英菲尼迪‘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 早报记者 蒲鹏 何懿

[责任编辑:rickyyu]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