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改款7系更多消息曝光 明年4月份发布

文章来源:     2011-09-13 09:13:41     编辑:安宁  
导读: 代号F01的宝马新一代7系已经推出有三年的时间了;随着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7系也到了升级换代的时间。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宝马7系会在明年迎来中期改款车型。而车型会被命名为2013款,于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首发。

  代号F01的宝马新一代7系已经推出有三年的时间了;随着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7系也到了升级换代的时间。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宝马7系会在明年迎来中期改款车型。而车型会被命名为2013款,于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首发。近日,改款7系最终测试车(也称之为量产原型测试车)已经上路路试,并且相关的谍照已经曝光,我们将获得更多的新车信息。

宝马改款7系更多消息曝光 明年4月份发布

  改款宝马7系

  早在今年5月份,改款7系的测试车就已经出现,但是当时外观和内饰都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不过,最终版测试车(也称之为量产原型测试车)则不同,整车只覆盖了少部分的伪装,并且内饰伪装也已经除去。从谍照来看,改款7系在外观上不会同现款车型有太大的变化,在细节部分稍有变化。大灯已经开始全面配置LED天使眼。同时车型还会引入类似于M5等新宝马车型中所使用的独特的导光板设计,增强大灯照射范围,并且可以带来独特的视觉感。

  宝马内部的消息表明,改款7系也将可以选配全LED头灯的版本(类似于6系),但是测试车并未采用这样的车灯。其他方面,前保险杠部分也会有相应的布局调节,但是变化不大,雾灯部分也会引入LED设计。车身部分可以看到,位于车身侧面的转向灯被取消,转而使用整合到外后视镜上的流行布局;尾箱部分的扰流板造型稍有变化,尾灯组的内部光源也会有所调整。

  改款7系在内饰部分谍照来看,其变化同样较多。首先就是方向盘引入宝马新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整个方向盘尺寸更加紧凑,握感更佳;第二个显著变化就是内饰出现了金属风格饰板的布局,这样改款7系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第三个变化就是改款7系中的中央屏幕尺寸有所增加,预计也会引入10.2英寸的高分辨率屏幕;第四个变化来自于中控台的按钮,改款7系增加了几个新的按钮,但具体作用不明。

  改款7系还会在动力方面有较大的变动;其中740i(Li)和750i(Li)车型最有代表性。这两款车型的发动机功率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因此在性能表现方面自然会更加出色。改款740i虽然依旧对应3.0升的N54B3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将从现在的322马力提升到350马力;改款750i则会继续使用型号为N63B44的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从402马力增加到450马力左右。此外,改款7系将全面升级为8速的ZF变速箱,新变速箱会更好的改善发动机的动力响应,进一步降低油耗表现。此外,改款7系还会推出EfficientDynamics版,引入制动回收系统,发动机启/停装置,从而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从目前已经获得的消息来看,改款7系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会有一定的变化,而且这些变化都是此前7系的短板,作为最早升级为新一代车型的D级车,宝马7系在同奥迪全新A8L以及即将登场的奔驰S级竞争中并不占优,而随着改款的出现,宝马7系将继续提供不错的市场竞争力。而宝马之所以选择北京车展(微博)首发,关键还是由于国内市场是全球最大的7系消费国,通过直接的展示还可以听取更多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对未来车型的开发起到更多的帮助作用。

关键字:改款宝马7系 宝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