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3系领衔 多款新车年内上市【2】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4-10 09:24:17     编辑:安宁  
导读: 随着北京车展的临近,多数车企开始前期布展工作。随着最新的235期目录的揭晓,我们得以提前预览获批车型的造型以及各项基本参数。

  DHW6493/6494——艾力绅MPV

    东风本田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其高端MPV概念车型Elysion,展示之初就已明确会正式量产,本期新车准入目录也完全证实了这个规划,其上市名称定名为艾力绅。

  DHW6493/6494——艾力绅MPV

    Elysion基于雅阁平台开发,定位高于广汽本田奥德赛,从前期曝光的谍照上,量产版Elysion在前脸的造型上依旧沿用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将搭载2.4L以及3.0L V6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与思铂睿所采用相同,动力数据强于奥德赛,从成本角度看也利于东风本田控制,预计新车将于7月上市,竞争对手锁定日产贵士和丰田埃尔法

  CA7251/7301/7201——红旗H7

    红旗H7是红旗C131的正式上市定名,这在目录申报图中也得到了证实,最新的申报图在外观上与前期的无伪谍照造型相同,进气格栅将延续红旗盛世车型以来的镀铬直瀑式风格,在轮廓与奔腾B90略微接近,说明一汽方面在考虑采取家族化脸谱的市场定位策略。

  CA7251/7301/7201——红旗H7

    由于是高端车型,前大灯的内灯具配置透镜氙气大灯,同时整个前内灯具不惜多处采用全LED设计,日间行车灯放置于最上方,转向灯也采用了LED化,高配车型于前大灯下方保险杠上沿设计有内藏式的大灯清洗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车长度达到5095mm,直接跨入C级车行列,相应的轴距尺寸达到2970mm,虽然并未达到D级车标准,但是更趋于行政化的造型符合其设计目标——政务用车市场的定位。

    动力方面,红旗H7搭载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扭矩参数也做了相应的调整,或将达到285Nm~290Nm;3.0V6发动机与前期展示数据相同,而2.5V 6动力则是首次露面,相比3.0V6发动机,功率参数调低20Kw,预计扭矩竟在300Nm左右。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