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3系领衔 多款新车年内上市【4】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4-10 09:24:17     编辑:安宁  
导读: 随着北京车展的临近,多数车企开始前期布展工作。随着最新的235期目录的揭晓,我们得以提前预览获批车型的造型以及各项基本参数。

  HG6481——改款奥德赛

    相比现款奥德赛,改款车型几乎体现不出太多的变化,最明显的变化当属前雾灯框,而进气格栅部分尺寸加宽,此外裙边增加了运动套件,视觉上更趋于运动,而排量与动力方面也未作改动。

 上图为改款奥德赛

    SC7164——长安首款SUV

    长安在新车跟进速度上目前明显加快,旗下首款SUV车型谍照曝光仅一年时间就出现在准入目录。

  从风格上而言,该车与已上市的逸动思路相当接近,作为一款车身高大的SUV车型,相对的厚重感还是很有必要的,因此前大灯、进气格栅尺寸都加大,并且镀铬横条相当宽厚,给人视觉上的力量感。

    侧面造型偏于紧凑,车身长度4.16米,而轴距已经为2.56米,想要在有限的长度下尽量扩展空间,长安通过运动化的高挑腰线条来避免车身高度过高的视觉问题,此外在D柱三角侧窗上沿采用一个延伸至尾门的镀铬亮条处理,以增加视觉效果。

    尾部线条中规中矩,尾灯的异形化处理配以一个短促的小尾翼设计为车尾增添了不少的运动色彩。

  动力方面,长安首款SUV将匹配与逸动相同的1.6DVVT型发动机,因为其后悬采用扭力梁式,而原型车没有四驱车型的设计,因此初期上市的应该没有四驱版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