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Vanquish与Rapide S换8AT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06 10:21:55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阿斯顿·马丁公布了2015款Vanquish和Rapide S车型的升级信息,其中两款产品在动力方面提升最为明显,主要变化是匹配了来自ZF的全新Touchtronic III 8速自动变速箱。

  近日,阿斯顿·马丁公布了2015款Vanquish和Rapide S车型的升级信息,其中两款产品在动力方面提升最为明显,主要变化是匹配了来自ZF的全新Touchtronic III 8速自动变速箱。

1.png

  『2015款Vanquish』

  与老款车型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不仅传动效率更高(换挡最快用时130毫秒),重量还减轻了3%,同时体积也没有增大。

2.png

  『2015款Rapide S』

  在动力方面,2015款Vanquish和Rapide S的发动机功率也有所变化,其中2015款Vanquish所使用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77马力(424kW),峰值扭矩达到630N·m,相比老款提高4马力(3kW)和10N·m;2015款Rapide S的发动机功率则为559马力(411kW),峰值扭矩为630N·m,相比老款提高约1马力(1kW)和10N·m。

阿斯顿·马丁2015款Vanquish性能变化
车型2013款Vanquish Coupe2015款Vanquish Coupe
0-100km/h加速时间4.1秒3.8秒
最高时速295km/h324km/h
阿斯顿·马丁2015款Rapide S性能变化
车型2013款Rapide S2015款Rapide S
0-100km/h加速时间4.9秒4.4秒
最高时速306km/h327km/h

  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后,2015款Vanquish和Rapide S加速性能表现更为出色,其中2015款Vanquish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相比老款快了0.3秒;而2015款Rapide S的0-100km/h用时所需4.4秒,相比老款快了0.5秒。

  升级8速自动变速箱不仅使2015款Vanquish和Rapide S速度更快,且更经济,同时也减少了尾气排放。据官方介绍,两款跑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下降了10%左右。

3.png

4.png

5.png

  『2015款Vanquish』

6.png

  『2015款Rapide S』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阿斯顿·马丁2015款Vanquish和Rapide S对细节进行改进,例如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多辐条轻量化轮圈(相比老款轮圈减重7kg),同时车身颜色增加魔鬼红可供选择。另外在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均提供全新的皮革内饰色彩选项,包括“黑骑士”(Dark Knight)蓝黑色和“方丹戈粉”(Fandango Pink)。此外,Rapide S还可选配由“撒哈拉棕”和“活力红”组成的全新双色真皮座椅。


关键字: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Rapide S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