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专为中国打造 斯柯达经济型SUV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27 10:11:51     编辑:张帆  
导读: 据外媒报道,斯柯达将在华推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小型经济SUV,助其实现2020年前在中国市场销量翻倍的目标。该车型将在四月底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由斯柯达与上汽集团共同打造,主要目标消费者为国内一线、二线城市以外的用户。

斯柯达在华规划,斯柯达中国销量,北京车展

据外媒报道,斯柯达将在华推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小型经济SUV,助其实现2020年前在中国市场销量翻倍的目标。该车型将在四月底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由斯柯达与上汽集团共同打造,主要目标消费者为国内一线、二线城市以外的用户。

该款车型内部代号为Model Q,将与斯柯达昕锐一样,基于成本较低的大众PQ平台打造,而不是生产Vision X小型SUV的MQB平台。 Vision X概念车于本月初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并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由于斯柯达将在中国推出小型SUV车型 Model Q, 故并无在中国市场销售Vision X的计划。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Bernhard Maier在公司2017年业绩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这是一款跨界车,专门为中国三线到五线城市的消费者打造。”此外,斯柯达销售和市场部负责人Alain Favey补充道,Model Q车型价格将对标中国本土品牌,而基于MQB平台的车型则无法达到该要求。

Favey还表示,拥有完整的SUV产品线对与传统汽车制造商及中国新兴汽车公司竞争至关重要。斯柯达需要提供更多的SUV车型,以便在2020年前达到600,000 辆的年销量目标。

据公司发布的销量数据,2017年,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售出325,009 辆新车,同比上涨2.5%, 为该品牌全球单一市场最好业绩。排在第二位的德国本土市场去年销量为173,300 辆, 第三大市场捷克的销量为95,000辆。数据还显示,斯柯达2017年全球销量同比增长6.6%至120万辆。

去年,斯柯达在中国投放了柯迪亚克SUV车型,并于本月开售紧凑型SUV柯珞克。今年晚些时候,斯柯达还将在中国投放柯迪亚克 GT 五座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柯迪亚克七座车型的运动版本。此外,该品牌还将于2019年在华推出另外一款SUV新车型。目前尚未得知有关该车型的具体信息。


关键字: 斯柯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