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续航提升40km但比现款更贵?风光MINIEV糖果款5月内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5-24 15:10:39     编辑:bayek  
导读: 5月23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风光MINIEV糖果款的实车图,新车已经在上个月开启盲订,将在5月内上市。

5月23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风光MINIEV糖果款的实车图,新车已经在上个月开启盲订,将在5月内上市

风光MINIEV糖果款主要有两点变化,一个是外观颜色的变化,符合微型电动车消费者的喜好。一个是续航的变化,最大续航提升到220km,相比现款提升40km,能跑更远的路程。

风光MINIEV目前有3款在售车型,实尚款车型售价分别是3.26万元-4.46万元。风光MINIEV糖果款的外观延续了实尚款设计,黑色封闭式格栅+多边形灯组,整体造型小巧可爱。车身侧面线条感做的也很好,长宽高分别是2995/1495/1640毫米,轴距为1960毫米,能乘坐4个人,二排座椅5:5放倒后能形成843L超大后排放倒空间。糖果色的车漆显得格外醒目,进一步彰显其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也使用糖果色配色方案,配置方面可能有新升级,但是目前还没公布具体的配置信息。像现款车上标配的主驾安全气囊、上坡辅助、遥控钥匙、电池预加热、主副驾驶座椅前后/靠背调节、前后电动车窗、远程智能车控功能等都会延续到新车型上。

动力部分,风光MINIEV实尚款搭载总功率25kW电机,电池容量分别是9.18kWh和13.8kWh,慢充时间5-6.5小时,纯电续航分别是120km和180km。而风光MINIEV糖果款将电机功率提升至30kW,磷酸铁锂电池容量提升至16.8kWh,CLTC工况续航最高220km。新车有8年/12万公里三电质保服务。

写在最后

风光MINIEV外观颜色和续航的变化,为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也更加符合微型电动车当下流行趋势,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力。上市后价格预计会比现款在售车型3.26-4.46万元贵一些,但是也能享受到更长的续航里程


关键字:风光MINIE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