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宝马注册M商标 为防远东厂商侵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17 11:38:53     编辑:lilu  
导读: 宝马公司已经成功申请到字母“M”作为其注册商标。

  近日有德国媒体报道,宝马公司期望通过德国联邦专利法庭的裁决来保护其品牌不受其它厂商的侵害,已经成功申请到字母“M”作为其注册商标,尤其是来自远东的汽车厂商。

2013款 宝马M5 美版

2013款 宝马M5 美版

  自40年前,宝马便以字母“M”来命名旗下的高性能系列车型。经过几十年的沉淀以及M系列车型的杰出表现,M已经成为国际著名的汽车系列之一。而如今,宝马作为开发高性能车型的先驱,也成功申请到“M”作为其注册商标。

  德国联邦专利法庭已经将“M”判归宝马公司所有,该法庭认为“M”没有作为高性能运动车型的描述之意,宝马的竞争对手不得随意使用该字母。不过,该法庭也仅认定宝马所申请的“M”在运动型汽车领域有效,其它领域的品牌如M&M和麦当劳等,则不必担心这个决定会影响其品牌。

  目前,有些来自远东的汽车厂商用“M”为其汽车命名,宝马认为这将损害其品牌形象。宝马公司期望通过这个法庭裁决能够保护其品牌不受其它品牌的侵犯。宝马发言人Stefan说:“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品牌。”


关键字:宝马 M系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