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8月不只里约有精彩 车坛奥运同样吸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8/17 11:46:35     编辑:ZFAN  
导读: 2016年里约奥运会已经正式拉开大幕。作为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会,奥运会向人们呈现的不仅仅是运动员在赛场上获得的荣誉和鲜花、金牌和掌声,更是“更高、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的集中体现和展示人类力与美的舞台。

2016年里约奥运会已经正式拉开大幕。作为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会,奥运会向人们呈现的不仅仅是运动员在赛场上获得的荣誉和鲜花、金牌和掌声,更是“更高、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的集中体现和展示人类力与美的舞台。

  然而,除了运动健儿之外,汽车圈儿里也不缺乏力量与美的代表之作。如果汽车界里也举办一届奥运会,谁又会在哪些项目上问鼎呢?

  田径项目&锐志 后驱是王道

1

  田径项目因为人类对于速度的追求和对极限的不懈挑战而魅力无穷。在大多数人眼中,田径是美国或非洲运动员的强势项目。然而对应到汽车界,对速度的追求似乎更像是欧洲品牌的天下,比如兰博基尼、玛莎拉蒂、法拉利等。可是,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上述品牌却是可望而不可求的。

2

  锐志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消费者心中的缺憾。众所周知,田径运动员是依靠腿部力量和强大的心脏制胜的,就像多数高性能运动跑车一样,以后轮驱动见长。

锐志作为一款高性能超级运动座驾,恰恰拥有同级别车唯一的FR布局。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不仅令整车的重心配比更加合理,而且后轮驱动可以带来完全不同于前驱车“爬行”的驾驶感受。加上其在中国市场首次配备的FAD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架,令整个操控更加稳定舒适。同时,锐志搭载的2.5升和3.0升两款V6发动机,又可以带来源源不断的后劲儿,尽显运动家轿的魅力。

  所以说,在家用车领域的田径好手,非锐志莫属。

  体操项目&全新迈腾:设计与力量的完美结合

3

  体操是公认的体育与艺术美学完美结合的项目,同时也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项目。其要求在规定的器械上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将力量与美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也正因为如此,体操项目才征服了无数人的眼球。

4

  在汽车界也有这样一员猛将,它就是刚刚上市的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全新迈腾在延续大众家族风格的基础上,完成了一个用工艺质感展现汽车设计美学的实例。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的设计语言令新一代迈腾少了一些中庸,多了几分阳刚。棱角分明的车身腰线力量感十足,狭长的大灯和尾灯采有LED光源,尽显科技感,有几分奥迪的感觉,整体看来更加年轻。

  如果你仅仅以为全新迈腾只是在外观设计上更年轻化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更大的尺寸,同级别最长的轴距,令其后排空间宽敞舒适;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使它更商务、更豪华;第三代EA888发动机,动力激情澎湃,足够燃起您的驾驶欲望。这样一个宜家宜商的全能座驾,问鼎体操冠军绝不为过。

  游泳项目&奥迪A4quattro个性运动型:四肢协调发力

5

  在众多奥运项目中,游泳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仅次于田径。但不同于站在跑道上的运动员需要注重腿部力量的是,泳道中的运动员需要四肢协调用力,腿向后蹬、双臂拨水,再辅以腰背的力量保持平衡,才能快速向前。

6

  而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与游泳项目相似的当属奥迪A4L quattro个性运动型。A4L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可以通过对车辆行驶状态的判断,对四轮的驱动力进行调整,使车辆保持稳定的操控,保证车辆平稳前行。

  同时,奥迪A4L搭载第三代EA888高功率版发动机,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S运动模式及手动模式,脚下的一点点细小动作,都会带来明显的推背感。所以,单就运动特点来说,奥迪A4L quattro与游泳项目再合适不过了。

  里约奥运激战正酣,精彩不断,而在车坛奥运里,除了上述三款车型,天籁、阿特兹等众多“新手”的集中上市,也让国内的中级车市同样竞争激烈。

关键字:车坛 奥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