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海拉与吉利合作开发纯电动线控转向系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9-26 11:41:40     编辑:bayek  
导读: 据外媒报道,汽车供应商海拉(Hella)正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量产就绪的线控转向系统解决方案。借助这项技术,转向命令完全以电动方式传输,无需机械或液压部件的帮助。

据外媒报道,汽车供应商海拉(Hella)正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量产就绪的线控转向系统解决方案。借助这项技术,转向命令完全以电动方式传输,无需机械或液压部件的帮助。

这种线控转向系统将于2026年投入使用。起初,海拉将与汽车制造商吉利(Geely)的研发中心路特斯科技创意中心(Lotus Tech Innovation Centre,LTIC)共同为量产做好初步准备。除吉利外,海拉还计划向其他客户推广该系统。


海拉与吉利合作开发纯电动线控转向系统



关键字:吉利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