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试驾奔驰E350 Coupe 沉稳铸就品味

文章来源:     2010-04-08 09:14:5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之前,CLK作为一个独立车系存在于奔驰族谱当中,而如今的E-Coupe则出自E级门下,根正苗红,回归了当年隔代CE系列的传统,更重要的是它继承了前辈所传承的儒雅气质。E-ClassCoupe有着比起四门兄弟更为浓郁的动感,借此,其帅气与注目度立刻飙升。 外形:风阻系数仅为0.24 在外形设计方面,双门的奔驰E350Coupe车型采用了无B柱设计,车侧窗在降下时可以完全收入车门内。双排四座都

有品味的轿跑 试驾奔驰E350 Coupe

之前,CLK作为一个独立车系存在于奔驰族谱当中,而如今的E-Coupe则出自E级门下,根正苗红,回归了当年隔代CE系列的传统,更重要的是它继承了前辈所传承的儒雅气质。E-ClassCoupe有着比起四门兄弟更为浓郁的动感,借此,其帅气与注目度立刻飙升。

外形:风阻系数仅为0.24

在外形设计方面,双门的奔驰E350Coupe车型采用了无B柱设计,车侧窗在降下时可以完全收入车门内。双排四座都设有独立的电动车窗玻璃控制装置,全景式电动玻璃天窗使车内空间感更宽裕。

仅为0.24的风阻系数使得新车的空气阻力和行驶噪音更低,经济性更好,这个惊人的数值在近十年以来简直是无法实现的梦想。它的外观设计与E级轿车一脉相承,锐利、硬朗,车身两端下倾的高腰线带给人们极具冲击力的前冲感。

车头的双大灯使用了偏菱形的线条,它可以在夜间转弯或停车时候提供额外的区域照明,还有冲洗装置,并与“L”形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超大三叉星徽镶嵌于V形双幅进气格栅正中央,这些都是基于运动型奔驰车的设计元素,可以为你招来更多的回头率。

车厢内的装饰不会给人以极端兴奋的感觉,但整体气氛非常轻松自在,坐椅包裹性和支撑度充足,成就了其出色的乘坐舒适性。

操控:过弯干净利落

奔驰E350Coupe的驾驶感和它的外形不同,不会叫你很快兴奋起来,开着它可以在快速运动中找到一种从容感。其动力方面和四门版本轿车一样,3.5升V6发动机拥有272匹马力,同样的动力输出,但由于E350Coupe的空车重量相比减少了65公斤,因而在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上快了0.6秒,尽管差异不大,但由于两门车身的结构不同,E350Coupe在弯路中显得更为利落。

发动直列六缸引擎时可以看仪表显示,因为引擎运转时车内感觉不到有任何震动。如果忘记松掉手刹,仪表的显示字会呈现红色和文字提示,副驾驶不系安全带也会被铃声告之,这点对平日不爱系安全带的人很奏效。奔驰这个品牌会在很多细节上叫人体会到对安全的更高诉求,它不光是有结实耐久的车身结构,具有特色的油门响应就一种一个特色设计。

这款车采用了七速变速器,可以将舒适模式切换到另外一种运动模式,它会比舒适Comfort模式有更迅速的加速反应,车身的动态感觉也会比较硬朗,但当你习惯于舒适模式以后,也许你会更乐于使用前者,这样的驾驶在油耗显示时会更经济也更平稳。

但无论在哪种模式下,E350Coupe在经过坑洼路段时,车内的噪音抑制与车辆跳动的动作比驾驶者所预期的还要好,这也成就了它超高的舒适度。平常路况驾驶时转向感觉极轻,但在快速转弯中方向的把控却很沉稳。

同时,它的敏捷控制悬架对路面的反馈像神经一样细腻,车身在选择性阻尼减震系统的配合下也充分展现了这个品牌技术的智慧。

关键字:奔驰E350 Coupe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