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江淮和悦杯幸福家庭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     2011-06-15 10:03:30     编辑:逐月  
导读: 近日,笔者从江淮乘用车了解到,和悦RS宜家系列以6.58-7.48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举办区域上市会。据了解,在和悦RS宜家区域上市盛典举办的同时,为了让更多的车主和消费者参与其中,还将举办和悦杯幸福家庭运动会,参与的家庭不仅能够在现场体验众多乐趣横生的游戏项目,还有机会赢得丰厚的奖品。目前各地的和悦杯幸福家庭运动会正在火热招募中,感兴趣的车友们可联系当地江淮乘用车经销商报

  近日,笔者从江淮乘用车了解到,和悦RS宜家系列以6.58-7.48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举办区域上市会。据了解,在和悦RS宜家区域上市盛典举办的同时,为了让更多的车主和消费者参与其中,还将举办和悦杯幸福家庭运动会,参与的家庭不仅能够在现场体验众多乐趣横生的游戏项目,还有机会赢得丰厚的奖品。目前各地的和悦杯幸福家庭运动会正在火热招募中,感兴趣的车友们可联系当地江淮乘用车经销商报名参加。

江淮 和悦RS

  据悉,和悦杯幸福家庭运动会设置了"小车大空间"、"竞时投篮"、"和悦寻踪"以及"球剩有道"等比赛项目,所有项目均以家庭为参赛单位,通过家庭的幸福协调分工,才能赢得最终胜利。通过比赛,可以培养家庭成员的默契,增进感情,达到亲子、温情的目的,进一步为和悦车主打造幸福家庭生活。

  已经结束的几站和悦幸福家庭运动会得到了广大江淮和悦RS车主的支持与拥护,异常的天气变化也没有能阻挡众多幸福家庭的热情,比赛场面均相当火爆。在比赛之后部分车主接受了采访,在谈到自己的座驾时,大家均对和悦RS赞不绝口。

  车主刘女士说:"买车的时候也犹豫再三,比较来比较去,经过反复权衡,还是觉得和悦RS最适合,这车给人的感觉比较可靠,造型很好看,而且空间大很实用,关键是还不贵。" 刘女士还表示:"本来和悦RS的储物空间就挺大了,再加上后排是3个独立座椅,可以根据需要随意拆卸、移动和组合,空间灵活多变,使用十分方便,可以轻松应付各种状况,疯狂购物也不用发愁没地方放了。"车主王先生说:"买这车真的很实用,我是做服装生意的,用这个车送点货绰绰有余,偶尔一家人出去玩,不仅能轻松坐下还能带很多行李。这车动力很足,油耗也挺低,一辆车就把我工作生活的需要全满足了,现在宜家系列价格这么便宜,还能享受节能惠民补贴,真的很划算。"车主李先生说:"这车性价比挺高的,上市前的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时我就开始关注和悦RS了,后来买回家用到现在快两年了,品质确实不错,没出过什么问题,保养费用也挺实惠的,现在宜家系列推出来就更有吸引力了,我弟弟正准备买一辆,家庭用车还是实用最重要。"确实,和悦RS 宜家系列不仅传承了大空间、高配置、好品质的产品特点,同时也将高效能、低油耗、全功能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该产品搭载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在同排量VVT发动机中性能领先,实现了动力和经济性的完美结合。和悦RS在同级车中最长的2710mm轴距,保证了驾乘空间的舒适、宽松,后排3独立座椅,可以获得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最大容量可达2000L。另外,在国家三部委首次节能汽车市场抽样核查工作中,和悦综合油耗仅为6.6升。

  随着产品优势更加明显的和悦RS宜家系列的推出,蝉联2010最佳中级车称号而且拥有良好用户口碑的和悦RS必将取得新的突破,成为家庭大两厢中级车的宜家首选。

关键字:江淮 和悦R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