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Auris三厢版曝光 将在巴黎车展发布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8-25 09:07:18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Auris三厢版效果图发布了出来,这也是继丰田发布了新Auris两厢版的官图之后的三厢版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Auris三厢版效果图发布了出来,这也是继丰田发布了新Auris两厢版的官图之后的三厢版车型,据了解,新一代Auris将于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一代Auris的外形设计更加年轻化,V型的前脸设计加上底部梯形的格栅、细条形的车灯设计,让整车风格显得十分动感。车身侧面的倾斜车顶也增添了运动感觉,与外观方面与两厢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该车主要的变化就在车尾,由于三厢版的设计尾灯的样式经过重新调整。

动力方面,三厢版车型将与两厢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有1.3L/1.6L发动机可以选择,有可能将来还会搭载自宝马的1.6T和2.0T柴油发动机。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