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B90六款车型售价13.98万起

文章来源:新京报     2012-08-27 08:43:54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22日,奔腾B90在北京上市,六款车型价格从13.98万到19.98万不等。

8月22日,一汽奔腾B90在京上市,六款车型价格从13.98万元到19.98万元。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副总崔大勇表示,B90作为一汽奔腾的旗舰轿车,将采取诸多有针对性的创新营销,且在推广上不再借力任何合资品牌。

首次主打科技牌

与一汽轿车的以往车型相比,B90第一次将高科技作为首要卖点。一汽轿车希望通过B90证明,一汽在自主轿车研发实力方面已取得质的进步。

B90配备的2.0L和2.3L两款汽油发动机均为一汽自主研发的ET3系列全铝合金发动机,与B70的1.8L发动机属于同一系列;变速箱则采用爱信第二代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使得一汽轿车在核心动力上进一步摆脱了对马自达的依赖。另据透露,一汽正在自主研发包括2.0T发动机在内的一系列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发动机,也有望匹配到B90上。

针对政府采购另推1.8L排量

崔大勇表示,不久前推出的改款B70将排量改为1.8L,并下调指导价,在价位上与B90形成一低一高互补,不存在直接竞争,只不过B90客户群更接近精英定位,是原来B70客户中的高端人群。

对于政府采购前景,崔大勇表示,目前国家关于公务车优先采购自主品牌的政策尚未真正落实,但B90从设计和定位来看都很适合政府采购,并将针对公务车市场另推1.8L车型。不久前,B90还一次性获得福建省72辆采购订单。未来公务车市场肯定是B90要重点开拓的市场。

不过,相对于B70和B50,B90的销量规划相对保守,到今年底仅有10000辆的产销规划。

车型参数

长×宽×高(mm):

4860×1812×1472

轴距(mm):2780mm

动力系统: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字:奔腾B90   一汽轿车  主打科技牌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