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奥迪最高端性能版车型RS5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8-30 08:38:30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随着奥迪将所有车系全面引入中国战略的逐步实施,奥迪最高端的RS性能版车型也将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据相关消息称,奥迪RS5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公布售价并上市。

奥迪的车系中,以A开头的车型都是标准版车型,在国内的市场很好,高性能版的S车型也被大家熟知,但是在S之上,还有性能更加彪悍的RS车型,因为RS车型没有引入国内,所以很多人都不了解它,但是这都不重要了,随着奥迪将所有车系全面引入中国战略的逐步实施,奥迪最高端的RS性能版车型也将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据相关消息称,奥迪RS5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公布售价并上市。

奥迪全新RS5

外观部分,全新RS5的头灯样式更加犀利,同时与车灯轮廓相一致的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也改为了奥迪最新的六边形样式。而前脸上的蜂窝状的进气隔栅、保险杠上超大号的进气口、车尾的椭圆形大号排气管则表明了其RS的车型身份。跟其他RS车型一样,RS5也采用了更加突出的翼子板设计。

奥迪全新RS5

奥迪RS5采用了20寸的轮毂,275的轮胎很显然具有更高的抓地性,专为RS打造的高性能制动卡钳上也印有明显的LOGO,而尾部的排气管到不像S5那样的采用4孔设计,相反低调的选择了双孔式设计。RS5车尾行李箱盖上还拥有一个可伸缩的后尾翼,这也是RS5的一个独特设计。此外,进气格栅、刹车碟等多处打上了RS 标记也打上了性能车的标签。

奥迪全新RS5

奥迪为新款RS5的内饰采用了高档的装饰处理,例如黑色不锈钢的网孔状表面设计、黑色的钢琴烤漆以及拉绒铝装饰。而且,座椅表面还可以根据要求采用特殊的颜色或材料。

动力性能是RS车最大的看点,改款奥迪RS5并没有采用奥迪车系目前主打的涡轮增压动力,而是搭载了一台4.2FSI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高出S5多达117马力马力,最大扭矩则为430牛·米,动力上要强于宝马的M3。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RS5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RS5的quattro四驱系统配备了新的crown-gear中央限滑差速器,通过锁止差速器,四驱系统可将最多70%的动力传递至前轴,或是将85%的动力输送至后轴,从而保持车型始终具有最佳的行驶稳定性。传动方面,奥迪RS5依旧采用了保持性能突出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它在反应速度和节油上的表现均要好于同级别车型。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