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表里如一 豪华内装--BMW全新X5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27 14:08:32     编辑:索菲亚  
导读: BMW X5内部空间宽敞,设计时尚、精致。得益于奢华环境的超凡灵活性,其内装不仅具有独特的时尚风格,还能满足车主在功能性方面的最高要求。仪表板采用水平结构,并与车门饰板和谐搭配,突出了极为宽敞的乘客舱空间。舒适型座椅、高档材料和精心搭配的颜色组合共同强调了这款先进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高档品质。


宝马X5

  内装:奢华环境、高座椅位置、标准装备新一代iDrive控制系统

  BMW X5内部空间宽敞,设计时尚、精致。得益于奢华环境的超凡灵活性,其内装不仅具有独特的时尚风格,还能满足车主在功能性方面的最高要求。仪表板采用水平结构,并与车门饰板和谐搭配,突出了极为宽敞的乘客舱空间。舒适型座椅、高档材料和精心搭配的颜色组合共同强调了这款先进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高档品质。现在,黄棕色和珍珠白Nevada真皮装饰也可作为选择装备提供。所选内装可采用哑光银色饰条装饰。

宝马X5

  此外,高座椅位置与向驾驶者倾斜的中央控制台完美配合,实现了特有的驾驶体验,在任何交通状况下均可提供最佳视野,从而使车辆始终处于绝对控制之中。经济、合理布置的控制元件和宽敞的储物箱进一步提高了BMW X5最为先进的功能性。

  全新BMW X5标准装备最新一代的iDrive控制系统,6.5英寸控制显示屏(搭配宝马专业级导航系统订购时为8.8英寸显示屏)完美集成在仪表板中,位于驾驶者便于操作的理想位置。可通过拨动、旋转或按动位于中央控制台中央的控制器来启用车载电脑和音响系统以及导航和通讯功能。使用控制器上的直接选择按钮可以在CD、收音机、电话和导航功能之间快速切换。三个指令按钮“菜单”(MENU)、“返回”(BACK)和“选择”(OPTION)可作为直接选择按钮的补充。此外,中央控制台上有8个“个性化设置”按钮,可用于通过iDrive存储和选择电台、电话号码和导航目的地或其他菜单项。

  除了用于数字地图和个人音乐收藏的硬盘存储单元外,宝马专业级导航系统还具有通过语音输入和控制器对各种功能进行多模式控制的功能。即使正在进行某项任务或操作,驾驶者仍可在两种输入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同时语音输入以及控制器均保持启用状态,以供同时使用。语音输入还有助于直接调出存储的音乐及通过语音输入完整地址。

  内装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并可选装第三排座椅

  BMW X5不仅能够在极为多变的地形上提供驾驶乐趣,其多功用性还体现在极其灵活的内装上。后排的三个座椅具有宽敞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即使在长途旅行时也可确保出色的舒适性。行李厢提供620升的存储空间。如果需要更多空间,可按40:60的比例将后排座椅部分折倒或完全折倒。该功能可提供极其平坦的装载区域,使最大存储空间达到1,750升。水平分割为两部分的宽尾门可以沿相反方向开启,有助于便捷装载。下半部分可用作负载250千克的平台和托架。

  BMW X5可选装第三排座椅,两个座椅均配备头枕和三点式自动安全带。座椅可单独存放在车辆底板下。即使安装7个座椅,全新BMW X5仍可提供200升的行李厢空间。

  详情请致电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机:0371-55520000

  传真:0371-55150690

  销售热线:0371-55150650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zdb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