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550星空版车型成都车展首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31 09:39:55     编辑:李磊  
导读: 2013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上汽在本次车展上展示了旗下多款车型,这其中包括了荣威550星空版车型。

荣威550星空版.jpg

荣威550星空版..jpg

荣威550星空版采用了特殊的车身涂装,使得车身呈现出夜晚星空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时尚且充满个性。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全黑色的合金轮圈。

荣威550星空版轮毂.jpg

荣威550星空版搭载1.8T发动机和TS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同时,新车还配备有i-stop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此外,荣威550星空版还搭载了语音云驾驶iVoka系统,这套系统可实现查询相关信息、导航、蓝牙电话等一系列功能。

荣威550星空版后尾部造型.jpg

关键字:荣威550星空版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