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浓情伴伊人 时尚礼相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3-07 17:20:41     编辑:kuche  
导读:

3月8日是全世界女性的节日。为回馈广大女性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关注和支持,河南万盛4S店将在店内开展“浓情伴伊人 时尚礼相随”的女性热别关爱活动,为女性消费者们献上三重精彩好礼!

001.jpg

3月8日当日到店所有女性车主,即可享受第一重“进店有礼”惊喜,获赠我们精心准备的玫瑰花及节日的慰问;同时3月8日下午,还将举办用户讲堂,并获赠精美礼品;所有参加用户讲堂的女性车主还将在3月下旬收到第三重惊喜,我们将从参加活动的人员中抽取一等奖及二等奖,分别赠送三星Not3手机一部和价值3000元时尚进口化妆品一套。

002.jpg


河南万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

东风悦达起亚全国铂金经销商

销售热线:0371-69169111  69169222

新浪微博:@东风悦达起亚河南双盛4s店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