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比亚迪S7将于年内上市 采用新造型设计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5-07 17:34:4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据最新消息称,比亚迪在本次车展上推出的新款S7车型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该车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元素。

据最新消息称,比亚迪在本次车展上推出的新款S7车型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该车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元素。

11.png

外观方面,比亚迪S7采用了全新设计的X型前脸,独特的X型镀铬格栅和流线型的大灯设计巧妙的融为一体,量产S7使用了全新的轮辋,新的造型设计使整车更加动感。大灯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的组合,在同级别中也很有竞争力。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S7的三围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达到2730mm。

111.png

在配置上,新车款将配备夜市系统、前摄像头、PM2.5净化技术等,在中控上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新车还可选装红外灯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

1111.png

动力方面,比亚迪S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与动力系统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时,新车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新款S7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丰富的配置将是其一个很重要的卖点。比亚迪旗下的每一款新车,几乎都是凭借着高配置、高性价比的卖点,成为市场中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此次上市的S7车型,虽然可以看出是在S6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后的产品,但无论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配置动力方面都比S6有明显的提升。


关键字:比亚迪S7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