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预计明年交付用户 特斯拉备产电动SUV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24 09:11:11     编辑:木子  
导读: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日前暂停了位于美国组装厂的生产业务,以便对该工厂的产能进行提升,同时为电动SUV MODEL X的投产做准备。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日前暂停了位于美国组装厂的生产业务,以便对该工厂的产能进行提升,同时为电动SUV MODEL X的投产做准备。

1.png

  『MODEL X概念车』

  7月21日,特斯拉开始对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工厂车间进行重新配置,目标是将工厂的产能提升25%。此次升级主要涉及到工厂的车身及总装线,预计将于8月4日完成并恢复运营,项目耗资大约1亿美元。

  “这代表着特斯拉工厂自投入运营以来接受的规模最大的单项投资,将为我们带来更高的产量规模”,特斯拉发言人Simon Sproule表示:“此次升级将使我们做好在相同生产线上投产MODEL X及MODEL S车型的准备。”

2.png

  『MODEL X概念车』

  据了解,MODEL X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该车将配备60kWh或85kWh电池组。官方称,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5秒内。目前,在特斯拉中国的官方网站上已经出现了MODEL X的预订信息,上面显示,该车将会在2015年春季交付用户。


关键字:特斯拉 电动SUV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