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增1.4T车型 2015款桑塔纳将9月中旬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07 08:50:13     编辑:木子  
导读: 日前获悉,上海大众2015款桑塔纳将会在9月中旬上市,新车的一大特点是将增加1.4T车型。

  日前获悉,上海大众2015款桑塔纳将会在9月中旬上市,新车的一大特点是将增加1.4T车型。

4.png

  桑塔纳1.4T车型申报图』

上海大众桑塔纳1.4T工信部申报信息
产品型号SVW71412UL
外形尺寸4473/1706/1469mm
发动机型号CST
发动机排量1.4L
发动机功率131马力
整备质量1210kg

  外观方面,我们看到桑塔纳1.4T车型的外观与在售车型大体相同,唯一的区别在于新车配备了单边双出排气管。动力方面,桑塔纳1.4T车型搭载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225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箱或DSG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字:上海大众 桑塔纳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