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法拉利458 Spider Speciale谍照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27 08:34:30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法拉利458 Spider Special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型将会在外形方面有所改进,并且搭载一台动力更强劲的4.5升V8发动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法拉利458 Spider Special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型将会在外形方面有所改进,并且搭载一台动力更强劲的4.5升V8发动机。

1_副本.jpg

  在之前,法拉利458已经基于硬顶版车型衍生了Speciale版本,而此次敞篷版Speciale车型的问世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并且补充敞篷高性能跑车的细分市场。

2_副本.jpg

  通过谍照来看,法拉利458 Spider Speciale将会采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以及更大的进气口,同时尾部的细节部分也有望得到更加运动化的改进。此外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还会配备Brembo刹车以及20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法拉利458 Spider Speciale搭载的是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05马力(相比普通版最大功率高了35马力),峰值扭矩为540N·m,预计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4秒。


关键字:法拉利 法拉利458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