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野马T70还是启辰T70?精品SUV怎么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4-29 16:46:36     编辑:张波  
导读: 空间大、视野好、通过性强的SUV是很多人的心头最爱、购车首选,但长期被合资把控的紧凑级SUV价格居高不下,直到中国品牌SUV的崛起,才让10万元这个主流购车预算的SUV有了更多的选择。

空间大、视野好、通过性强的SUV是很多人的心头最爱、购车首选,但长期被合资把控的紧凑级SUV价格居高不下,直到中国品牌SUV的崛起,才让10万元这个主流购车预算的SUV有了更多的选择。

今年年初,自主品牌川汽野马T70上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不错的性能之选;。同时,作为合资品牌的东风日产也上市了一款10万元SUV车型——启辰T70,可以说是与野马T70展开了一场无声之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10万强势入手SUV,自主与合资该如何选。

对消费者来说,再好的车,买不起终究不是自己的,这虽然是一句不大中听的话,但却实实在在反映了消费者的购车现状。售价方面,野马T70作为自主品牌车型,价格非常亲民,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市场指导价从到7.98万元到11.88万元不等。

启辰T70作为合资车自主车型,市场指导价在8.98万元-12.78万元,有六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总体而言,在庞大的汽车市场,这两款自主合资品牌SUV的合理售价,可以说是为许多喜爱SUV车型但手头资金不太充裕的消费者打开了一扇大门。

除了车辆的价格之外,其本身的性能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之一。接下来,我们将从外观、内饰、空间、动力以及配置这五个方面对这两种车型进行分析,从而帮助您有更好的购车选择。

外观:一个是刚中带柔,一个柔中带刚

第一眼看到野马T70,就被它那设计饱满的前脸造型所吸引。犀利有神的前大灯搭配多边形设计的中网双横条隔栅,勾勒出一张轮廓鲜明、张弛有力的前脸。其前脸下端采用了黑色的包围进行装饰,中间是银色护板,左右两侧辅以雾灯,在整体的硬汉形象之下又凸显出野马T70的体贴,让人有十足的安全感。

相比之下,启辰T70给人的印象并非像野马T70那样霸气。全身流畅的线条,从车头贯穿车尾一气呵成,给人一股强劲的力量。圆润简洁的前脸造型,显得比较中规中矩;;此外启辰T70车尾比较有层次感,看起来温和的中略带硬朗和力度。

内饰:表现不错,野马T70更稳重大气

内饰方面,野马T70的中控台和仪表盘符合车主驾驶需求,设计得非常合理,并且界面清晰,一目了然。整体采用深色+棕色的配色方案,视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出色精致的做工和银色饰条的装饰让野马T70整体看起来颇有稳重大气之风。

再来看启辰T70,它的中控台采用了对称设计,展现在人眼前的是T字造型,并且在其两端用银色的饰条作为点缀,但其采用了硬塑料材质,总体表现也还算不错。在配色方面,启辰T70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偏向居家风格,清新舒爽;接缝均匀和优秀的做工也让人印象深刻。

空间:两者都很出色,野马T70更胜一筹

说到空间,野马T70绝对有话语权。身高为4600px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排尚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同样也有一拳的头部空间,而且后排腿部空间更是达到了一拳四指,让您想怎么动就怎么动,进一步提升了野马T70的乘坐舒适性。储物空间方面,野马T70的储物格遍布全车身,像杯座、手扶箱等该有的都有,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变换超大空间,让消费者用得顺心、开心。

同样,启辰T70在空间上也表现不错,它2630mm的轴距,虽然不是同级车中最好,但依旧能够满足五个成年男子的乘坐,同时拥有较宽敞的腿部空间。综合看来,这两者的空间表现都不俗,能够带给消费者很好的用车体验。

动力:野马T70动力更迅猛 启辰T70 油耗更低

作为一款SUV,动力自然不能差。川汽的野马T70搭载了1.8L和1.8T两款发动机,能够实现133马力和160马力的最大功率。两者均有强劲的动力,并且给人充满乐趣的驾驭感,其中1.8T发动机的表现更令人印象深刻。启辰T70的动力同样是采用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排量分别为1.6L和2.0L,能够实现121马力和144马力的最大功率,稍逊野马T70一筹,也能满足消费者对不同动力的需求。

传动系统方面,野马T70的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8T发动机则是采用的CVT变速箱,其中CVT变速箱不仅操控感很好,灵活精准,并且还体现出最低油耗为7.7L/百公里的燃油经济性。而启辰T70的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启辰T70还能实现7.1L/百公里的最低油耗,比野马T70稍微突出。

总结:

以上两款10万SUV总体表现非常到位,并且其价格也易于消费者接受,不管是在SUV市场还是家用车市场,都能得到很好的反响。总体而言,野马T70空间更大、动力更强劲;而启辰T70燃油经济性更具优势。在其他方面,二者也各有千秋,至于如何选择,不妨您先到4S店亲自试驾。

关键字:野马T70 启辰T70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