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碰瓷克星!S7升级版配行车记录仪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09 13:59:35     编辑:feifei  
导读: 行车记录仪能够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类似飞机上的“黑匣子”。它通过数字视频记录并循环更新车前或周边路面信息,包括车内录音等信息数据。这不仅是“碰瓷党”的克星,还能让一切不文明驾驶行为无所遁形。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开车上路遇到“别车女司机”或是“路怒症男司机”了。

 前段时间很火的“成都女司机”事件,因为行车记录仪的视频证明使得剧情大逆转。一时间,某宝上的行车记录仪脱销,广大网友吐槽说“没有行车记录仪都不敢开车上路”。近期上市的比亚迪S7升级版,就已把“行车记录仪”作为一项配置,原车配备,比亚迪这次又走在了同行前面。

行车记录仪能够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类似飞机上的“黑匣子”。它通过数字视频记录并循环更新车前或周边路面信息,包括车内录音等信息数据。这不仅是“碰瓷党”的克星,还能让一切不文明驾驶行为无所遁形。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开车上路遇到“别车女司机”或是“路怒症男司机”了。

S7升级版配备的行车记录仪使用的是140度广角摄像头,无论在夜间,还是车辆震动的情况下,画质都能保持清晰。它可以实现录像、录音、录像紧急锁定、录像回放功能。其中,在监控到车辆猛烈震动时,“录像紧急锁定”能够自动保护这段视频不被覆盖删除,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尤为适用。

而且,这个行车记录仪与内后视镜集成一体,没有裸露在外的电线,不用吸附在前挡风玻璃,相比目前市面上的外挂式行车记录仪,安全性更佳,也更美观大方。想必即使处女座也无法挑剔吧。

作为一款高安全SUV,除了增配行车记录仪,S7升级版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倒车入库SO EASY。此外,还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BOS优先刹车系统以及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等高安全装备,用扎实精湛的工艺以及前瞻周到的科技打造移动安全堡垒。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