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宾利将投产小型SUV 搭载保时捷2.0T引擎?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28 09:21:21     编辑:梦琪  
导读: 鉴于时下全球SUV市场持续火热,宾利已敲定首款大型SUV--Bentayga今年9月全球首发,同时宾利也将进一步拓宽SUV产品线,规划推出旗下第二款SUV车型,为衍生多元化产品打下基础。

鉴于时下全球SUV市场持续火热,宾利已敲定首款大型SUV--Bentayga今年9月全球首发,同时宾利也将进一步拓宽SUV产品线,规划推出旗下第二款SUV车型,为衍生多元化产品打下基础。日前,海外媒体topspeed获悉,由于宾利首款SUV订单已超过2020年全球销量3,000辆的预期,为了保持销量持续增长以及迎合消费者对于不同级别SUV车型的需求,宾利将投产旗下第二款SUV,新车是定位低于Bentayga的“小型化”产品。另外,由于大众集团将整合宾利、保时捷以及布加迪组成新控股公司,同时为满足欧洲日益严苛的排放体系,因此宾利第二款SUV动力系统有望搭载保时捷为其研发的2.0L小排量增压引擎。

宾利将投产第二款SUV 新车定位于“小型化”

宾利2014年全球销量11,020辆,相较2013年增长了9%,每年新车型的推出则是销量增长的重要支撑点。而宾利显然已经意识到SUV市场的重要性,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透露了他对SUV市场的热情,他表示宾利今年发布首款SUV之后,将着眼于打造更多未来的新车,包括第二款SUV,后者定位于小型化。显然为了与即将发布的首款大型SUV形成差异化,第二款SUV定位较其低一级别,但杜瀚墨所谓的小型化则是中型SUV产品。宾利的此款全新SUV车型有望在2016年推出。

宾利“小”SUV 产品 将与保时捷Macan同平台打造

宾利与保时捷同属于大众汽车集团,而目前大众汽车集团正在规划对旗下业务进行重新整合,整合后保时捷、宾利与布加迪将组成新的控股公司。新控股公司将由保时捷CEO穆伦担任新负责人,对上述三个品牌进行统筹。早在几年前穆伦便谋求与超豪华品牌宾利合作,使得双方能共享汽车制造技术和生产平台,通过规模效应降低生产成本。如今保时捷接管宾利即将得以实现,届时这两个品牌将会实现平台共享、零部件共通以及营销策略共享等双赢战略目标。

当年保时捷推出卡宴,实现销量的复苏;而保时捷中型SUV--Macan的推出,同样创造了火热的销售业绩。宾利首款SUV与保时捷卡宴均定位于大型SUV车型,而此后宾利推出的第二款SUV,则与保时捷Macan同平台打造,新的控股公司整合完成后保时捷将为宾利“小”SUV提供Macan平台和发动机技术。

为满足欧盟最严苛汽车碳排放标准 宾利“小”SUV 将搭保时捷2.0T引擎

随着全球气候变暖,为了应对温室效应,欧盟近期设定了一项当今全球最严格的汽车碳排放控制目标,这项改革法案以压倒性优势获得通过。到2020年欧盟范围内所销售的95%的新车二氧化碳排放平均水平须达到每公里不超过95克。为了应对欧洲最新排放及油耗政策的压力,宾利此款SUV产品将采用小排量增压引擎,因为从目前来说,任何一款6缸或8缸引擎都无法满足上述排放标准。宾利并无一款4缸的小排量引擎,而保时捷则将研发出全新2.0L的发动机,此款引擎为水平对置布置,并且引入涡轮增压以及直喷技术。保时捷与宾利组成新控股公司后,为包括引擎在内的零部件通用提供了便利。

豪华品牌同排量动力对比 宾利“小”SUV 2.0T引擎胜出

在豪华品牌中型SUV细分市场中,奔驰GLK宝马X3以及路虎揽胜极光,动力系统均提供有2.0L排量4缸涡轮增压引擎。与上述豪华品牌的同排量引擎动力对比中,宾利第二款SUV产品所搭载的2.0T引擎,在动力输出上毫不逊色,213kW的最大功率以及399Nm的峰值扭矩,全面超越奔驰、宝马以及路虎等豪华品牌同排量引擎。此外,更高功率和扭矩也意味着动力储备更加充足。

2018年宾利旗下产品将达7个系列 涵盖多级别车型

在新产品层面,宾利除了将于今年9月推出的首款SUV和2016年有望面世的“小”SUV外,宾利还将推出一款介于飞驰与慕尚之间的四门四座豪华车以及一款双座入门级跑车,这两款全新车型也在研发当中,有望在2018年前推出。目前宾利在售产品涵盖了欧陆、新飞驰和慕尚3款车型,其中慕尚和飞驰均为轿车,欧陆则是宾利旗下唯一一款跑车。而当时间推移到2018年上述车型全部推出后,宾利的产品线将拥有7款车型之多。

随着宾利第二款SUV的投产 将助力其实现2020年全球销量目标

宾利汽车隶属于大众集团,此前大众2018战略要求它在2018年达到全球年销量15,000辆的水平,不过随着近两年宾利全球销量稳步的大幅提升,宾利有信心完成目标而且将2020年全球年销量设定在20,000辆,这较之2014年销量的11,020辆,几乎提高一倍。然而没有产品就没有销量,显然宾利早已经意识到这一点,继去年欧陆GT V8 S等多款新车相继推出后,宾利在SUV车型推出方面将继续乘势而上;其首款大型SUV将于今年9月首发亮相,目前新车已经获得超过4,000辆的预付款订单,而其2020年全球预期销量也仅为3,000辆而已。但是,宾利并不认为这一数字是足够的,为实现2020年全球年销量20,000辆的目标,宾利将继续推出旗下第二款SUV车型以及其他新产品,此举毋庸置疑将是2020年销量目标得以实现的保障。

关键字:宾利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