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宾利慕尚长轴距版谍照曝光 后门明显加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14 10:27:08     编辑:梦琪  
导读: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慕尚长轴距版车型的谍照,其中新车后门长度明显加长,并针对前脸细节进行了一定的修改。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慕尚长轴距版车型的谍照,其中新车后门长度明显加长,并针对前脸细节进行了一定的修改。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基本保持了现款的设计,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该车前保险杠下部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而预计这款车的前大灯造型或内部灯组结构也将有所变化。

车身方面,新车后部车门长度有着明显的增加,预计其后排乘坐空间也将更加宽大。而该车尾部的造型则基本没有改变,带有镀铬饰条的后保险杠搭配椭圆型的排气管。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一台6.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7kW(513马力),峰值扭矩10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字:宾利慕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