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潮不可挡 比亚迪宋参数表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09 11:22:33     编辑:feifei  
导读:

将于10月12日上市的比亚迪宋,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SUV。笔者从比亚迪4S店了解到,整个十一黄金周到店看宋的客户络绎不绝,宋凭借高颜值、高配置和高性能带来了高人气。

临近上市,宋的参数配置信息也随之曝光。据悉,宋将提供燃油版和双模版共计9款车型,不管是动力还是配置都亮点十足,是潮品味、潮科技SUV的新典范。  

九款车型三套动力系统

从曝光的参数表来看,宋的车身尺寸为4565mm/1830mm/1720mm,轴距2660mm,属时尚紧凑型SUV。将提供燃油版和双模版车型,共计9款。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I和2.0TI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在比亚迪多款车型上都有搭载,颇受用户认可。


而且,宋还是继唐之后的又一款比亚迪542战略中的重点车型,其双模版车型将搭载领先行业的全时电四驱技术,具备“三擎动力、高效节能、快速响应”的优势,可实现百公里加速4.9秒,适应山路、雪地、沙坡、涉水等全地形全路况,重新定义了速度、安全和越野性能。

科技领潮新生代SUV

宋为年轻人量身定制,主推个性十足的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紧追国际化潮流理念,营造出接近敞篷的时尚运动范儿。使用大面积豪华搪塑软性内饰,不管是触感还是质感都十分出众。精致跑车风格的运动座椅、全景天窗、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8英寸多点触摸屏,以及螺旋式、机翼式空调出风口等,整个风格更显速度与激情。

说宋是科技领潮新生代SUV真是一点也不为过。据悉,宋将搭载CarPad系统,集CarLife、PhoneLink、百度MyCar等功能,组成最强大脑,在车上办公、淘宝、上网、看片、聊天等随心所欲。而且,宋搭载的第三代360°全景影像将首次采用无信号损失的数字输出模式,画质更佳。


此外,宋还将搭载PM2.5绿净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记忆联动系统等豪车才有的舒适性配置,以及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8安全气囊、行车记录仪等系列高安全装备,将良好的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宋紧跟潮流,处处体现出互联网+的思维,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其动力性能和配置简直可以用“强大到没朋友”来形容。据悉,宋的燃油版车型预计售价为10——15万元。到店体验过实车后,对宋是更加期待了。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