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曝英菲尼迪新Q60轿跑实车 明年初北美首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6 09:06:22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英菲尼迪全新Q60轿跑车的无伪装实车被曝光,新车的外观设计完全展露出来。这款车是Q50的轿跑车版本,将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首发。

日前,英菲尼迪全新Q60轿跑车的无伪装实车被曝光,新车的外观设计完全展露出来。这款车是Q50的轿跑车版本,将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首发。

外观非常动感

曝英菲尼迪新Q60轿跑实车 明年初北美首发

前后保险杠等细节进行了弱化处理,但整车依旧是非常张扬的性格

这台量产车基于之前的Q60 Concept概念车为蓝本进行打造,其外观基本和概念车保持一致,只有前后保险杠等细节进行了弱化处理,但整车依旧是非常张扬的性格。车身拥有伶俐的腰线,配合流畅的车尾展现了其轿跑车的运动姿态,独特的C柱镀铬线条也是外观很有亮点的地方。头灯造型相当犀利,内部应该是采用了LED配置。

曝英菲尼迪新Q60轿跑实车 明年初北美首发

独特的C柱镀铬线条是外观很有亮点的地方

曝英菲尼迪新Q60轿跑实车 明年初北美首发

车尾的设计很有意思,两边的折线有意营造出宽体车身的霸气

车尾的设计很有意思,两边的折线有意营造出宽体车身的霸气,并有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和大面积的黑色涂装的保险杠来丰富运动效果。

搭载奔驰提供的发动机

动力部分没有悬念,Q60将和Q50轿车使用相同的动力组合,发动机将会包括2.0T和3.7升发动机。此外,概念车上使用的那台奔驰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可能引入进来。变速箱则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字:英菲尼迪新Q6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