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Q30海外开始量产 未来或将国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6 10:24:20     编辑:梦琪  
导读: 英菲尼迪Q30已经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该车目前开始于英国工厂正式量产,未来这款车也有望引入到国内市场。

英菲尼迪Q30已经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该车目前开始于英国工厂正式量产,未来这款车也有望引入到国内市场。

Q30是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轿车产品,其还是英菲尼迪首款在欧洲制造的车型,日产还投入了3.75亿美元用于升级欧洲工厂的设备。

英菲尼迪Q30基于奔驰的MFA平台进行打造,和奔驰的A级、CLA级等车型采用相同平台。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动感、线条流畅。其前脸维持了英菲尼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大灯造型非常犀利。车尾的设计也融入了许多运动化元素,扰流板与C柱弯曲的线条相结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采用了扁口状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在海外市场搭载1.6T汽油、2.0T汽油、1.5T柴油、2.2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字:英菲尼迪Q3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