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曝斯柯达全新小型SUV假想图 定位低于Yeti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6 09:27:4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斯柯达全新小型SUV的假想图。据悉,这是在斯柯达全新7座SUV和全新Yeti两款新车计划之外的又一款新车,定位将会低于Yeti。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斯柯达全新小型SUV的假想图。据悉,这是在斯柯达全新7座SUV和全新Yeti两款新车计划之外的又一款新车,定位将会低于Yeti。

曝斯柯达全新小型SUV假想图 定位低于Yeti

外观方面,从曝出的假想图来看,斯柯达全新小型SUV整体造型设计和全新晶锐造型相似,造型紧凑。前脸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造型设计。大灯造型也尤为犀利。车身侧面,尾灯采用了斯柯达标志性的双“C型”设计,并且运用了光带式设计。另外,新车的前/后保险杠采用了双色设计,看上去更加有野性。

曝斯柯达全新小型SUV假想图 定位低于Yeti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多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1.2TSI汽油版发动机和1.4/1.6TDI柴油发动机。另外,据悉,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动以及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