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随“新”所遇 广汽传祺GS7、GS3双星耀世登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01 13:45:15     编辑:张帆  
导读: 8月26日,广汽传祺两款重磅战略新品——“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与“新风潮智联SUV”GS3,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联袂上市。而9月1日在郑州传祺GS7&GS3也迎来了中原区首秀。

8月26日,广汽传祺两款重磅战略新品——“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与“新风潮智联SUV”GS3,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联袂上市。而9月1日在郑州传祺GS7&GS3也迎来了中原区首秀。

广汽传祺厂家相关嘉宾与领导,以及河南区域的经销商及50家郑州资深媒体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传祺GS7、GS3双车重磅上市。随着GS3、GS7新双子星的加入,传祺SUV产品矩阵日臻完善,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塑造出更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

广汽传祺的快速发展,为中国汽车品牌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全新发展路径。成功打造的GS4与GS8双明星车型,成为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新标杆、新名片。新上市的GS7和GS3,是广汽传祺全新重量级SUV车型,体现了广汽智能化、网联化的最新成果。

 “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中国高端SUV价值新典范

伴随汽车消费升级迭代,高品质、高价值的消费需求旺盛。传祺GS7年初北美车展全球首发,获得福布斯“杰出全球首发车型”和纽约时报“新一代重磅SUV奖”,载誉而归。GS7集“新锋尚运动设计、大5座宽享空间、T动能畅行驾控、无边界智联娱乐”四大核心优势,以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为“乐趣进享者”开启探享新天地之旅,与传祺GS8共同满足消费者对中国高端SUV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关键字:广汽传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