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6大提升,66项升级,乘龙H7 2018款重磅来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5-28 11:06:17     编辑:张帆  
导读: 乘龙H7作为东风柳汽旗下的高端重卡,自乘龙H7诞生以来,便以“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智能”的产品优势被市场与用户认可。在不断了解客户需求及市场变化的基础上,乘龙汽车采用国际新技术,推出全新的乘龙H7 2018款,实现了“6大提升、66项升级”,让用户拥有一辆“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更舒适、更智能”的赚钱利器!

乘龙H7作为东风柳汽旗下的高端重卡,自乘龙H7诞生以来,便以“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智能”的产品优势被市场与用户认可。在不断了解客户需求及市场变化的基础上,乘龙汽车采用国际新技术,推出全新的乘龙H7 2018款,实现了“6大提升、66项升级”,让用户拥有一辆“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更舒适、更智能”的赚钱利器!

颜值提升,让用户耳目一新

乘龙H7 2018款在颜值上大升级, 拥有金(色))logo、企业铭牌、专属马力字牌、与2018款专属字牌,还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可选银色格栅,外形更加时尚大气!

舒适提升,让用户惬意出行

乘龙H7 2018款在舒适性能上再次升级!标配四气囊悬置,悬架及板簧优化,整车平顺性更优;乘龙H7 2018款拥有全新套色座椅可通风加热,可选装手机互联网MP5一体机,还拥有车载冰箱,不管是行车、娱乐、生活都面面俱到,尽享“移动的家”;一体式折叠钥匙、标配电动加热后视镜、驾驶室中控台加装ASR功能控制开关,一键式操作让你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

高效提升,让用户多拉快跑

2018款乘龙H7将动力升级至13升 550、580马力,行业最大马力,动力强劲。此外,油箱容积增加至1000L,提升续航里程,提高运输效率。

轻量化设计,也降低了2018款乘龙H7的自重。应用的轻量化鞍座,降重30kg;应用的美铝钢圈,降重230Kg;发动机重量优化提升,也降重80kg。整车自重低至8.1吨,大大提高单趟载货量,让卡友们实现了多拉快跑。仅降自重这一项,2018款乘龙H7每年为卡友带来的额外收入超过3万元。

可靠提升,让用户省心放心

相信跑长途的卡友都有过类似经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车坏了,多花维修费用不说,出勤也受阻,客户口碑还会受到影响。也正因为这样,卡友们在选车辆的时候,会专门考察车辆的可靠性能。东风柳汽深谙于此,2018款乘龙H7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又进行了38项升级,让卡友出行的时候省心放心。

潍柴蓝擎IV发动机传承斯太尔发动机特点,结构可靠,产品质量有保证;采用全新底盘,模块化设计,布置整洁;运用先进技术、通用性设计达到欧美水平,可靠性及维修便利性大幅提升;免维护技术应用及关键部位无需定期加注润滑油,具有减震功能,可靠性随之提升。

安全提升,让用户安心舒心

乘龙H7 2018款通过技术提升,其安全性能走在行业前沿。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警告等安全预警系统,EBS(电子控制制动)系统、配合TPMS高效胎压检测系统、360°全景影像等主动安全措施的应用,倒车无盲区,保障驾驶员行车安全。

智能提升,让用户“智高一筹”

智能化是卡车发展的一大方向。东风柳汽对乘龙H7 2018款的“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进行了4项升级。

包括GPS远程锁车,监督并控制整车运行,支持整车分期付款业务;油箱监控通过浮标变动记录加油时间、地点、位置;远程进行车况检测,生成检测报告,包括发动机、变速器等等;一键服务救援,实时监控救援服务进度。这四项升级将帮助车队掌握车辆实时信息,从而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作为东风柳汽旗下的高端重卡,2017年乘龙H7销量突破20000,得到了广泛的用户认可。而乘龙H7 2018款则是东风柳汽研发的与时俱进的重卡车型。其在颜值、舒适、高效、可靠、安全、智能六大方面进行的66项升级,也再次彰显出东风柳汽雄厚的生产研发实力。乘龙H7 2018款重卡将依托这六大提升66项升级,为卡友们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关键字:乘龙H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