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汽车调关税 特斯拉Jeep率先降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5-28 15:57:04     编辑:张帆  
导读: 汽车进口关税税率从25%下调至15%后,第一波官方降价随之落地。记者昨天确认,特斯拉和Jeep率先开启了降价模式,前者最高降幅9万元,后者最高降幅6.5万元。另外,奥迪、奔驰、捷豹路虎、林肯、沃尔沃、保时捷等品牌也纷纷表态将尽快公布调价的具体信息。

汽车进口关税税率从25%下调至15%后,第一波官方降价随之落地。记者昨天确认,特斯拉和Jeep率先开启了降价模式,前者最高降幅9万元,后者最高降幅6.5万元。另外,奥迪、奔驰、捷豹路虎、林肯、沃尔沃、保时捷等品牌也纷纷表态将尽快公布调价的具体信息。

特斯拉最先公布对Model S 和Model X做出价格调整。特斯拉表示,得益于汽车整车进口关税降低的政策,目前Tesla已经调整了Model S和Model X中国大陆在售车型的价格,并已经传达到全中国所有销售网点,欲在近期购车的客户可前往各地门店,或致电热线咨询。同时,特斯拉表示,所有未交付车辆,将会按照新关税下的车价交付,无论车辆何时清关;同时,少量准现车同时享受调整后的价格,可尽快提车,消费者无需等待至7月1日。

每款特斯拉车型具体降价幅度如何?“降价幅度在4万元至9万元之间,门店已经开始执行。”昨天,特斯拉媒体相关负责人回应记者表示。记者从特斯拉北京销售店面获得一份价格调整表格,其中显示,Model S 75D作为特斯拉在中国目前最便宜的车型,历史价格为75.89万元,最新价格为71.06万元,价格下调了4.83万元;而最昂贵的Model X P100D降幅最大,历史价格为140.56万元,最新价格为131.56万元,下调了约9万元。

  Jeep大切诺基昨天也官方宣布价格调整,最高降幅达6.5万元。以3.6L旗舰尊耀版为例,原官方指导价为77.99万元,新官方指导价为71.49万元。Jeep其他车型也有一定幅度的降幅,具体要咨询各地经销商,大切诺基是此次优惠主推车型,也是优惠力度最大的。

  中国降低汽车进口关税的消息影响了欧美车企的股价。该消息推动当日下午的欧洲汽车股上涨。其中大众、宝马和戴姆勒的涨幅均在1.5%和2.5%之间。美股22日收盘后,通用汽车涨0.5%,福特涨0.09%。

  但让人意外的是,最先宣布降价的特斯拉股价并没有跟着其他车企一起上涨,反而大跌3.33%。截至美股22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3.33%至275.01美元,市值一天蒸发了约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1.98亿元。一直以来,特斯拉都被产能不足、无法盈利、现金不足等问题困扰。特斯拉2018年一季度财报显示,净亏损7.85亿美元,是去年同期净亏损的两倍,创下了历史亏损的最高纪录。


关键字:特斯拉Jeep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