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青春当道 新ix25解读“颜才兼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8-14 14:30:4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年轻世代,综艺当道,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被综艺节目渗透和占领,而“综艺咖”也逐渐成了被熟知的大众偶像。

年轻世代,综艺当道,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被综艺节目渗透和占领,而“综艺咖”也逐渐成了被熟知的大众偶像。

有的人喜欢李诞、黄渤,人虽然不好看,但人家实力与才华并存,情商也非常在线。也有人痴迷《创造101》的杨超越,别管现场演唱出不出“车祸”,可爱靓丽的外表先让我吸一会儿。于是乎关于“颜值与实力”的争论再一次登上了头条。这里咱不评价明星,但基于他们倒可以说明:颜值与实力就像鱼和熊掌,虽然难得,却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人如此,汽车也是。

兼备1.jpg

 

      那么在汽车界,颜值与实力是否可以共存呢?当然可以,比如北京现代新ix25。除此之外,长安CS55也比较不错。一款面向年轻大众市场的产品,一定要有青春昂扬的颜值和披荆斩棘的实力。在快速发展的SUV市场中,这两款车又有什么亮点,能让我一下子就把它们和“颜值和实力共存“联系起来呢?咱们慢慢说。

兼具青春范和实用性 唯独新ix25做到了

    看到北京现代新ix25的第一眼,感觉就是青春、帅气,雕塑般的线条显得与众不同。A柱和B柱采用了黑色涂装,起到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尤其是侧身造型,它并没有因过度强调运动感而牺牲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这也促使它成为了同级空间最大的车型。

兼备2.jpg

 

同时新ix25还保留了一款SUV该有的越野元素,前后大尺寸护板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长安CS55同样拥有一个很“MAN”的身材,车身健壮饱满,前后运动包围套件也有点儿硬汉形象的意思。与此同时,侧面还借鉴了路虎的设计风格,前倾的C柱配合熏黑的D柱,让CS55看上去也多了份“豪车”的感觉。

兼备3.jpg

 

整体看下来,两款车都充满了阳刚之气,只是北京现代新ix25在此之余还增添了些许青春时尚的元素在内,时尚与实用的完美融合,相信会更讨年轻人喜欢。

配置丰富 具备智能手环 新ix25还能这么玩儿

    北京现代新ix25的内饰硬朗,与车身风格一致。采用了很讨国人喜欢的对称设计,虽然不惊艳,但很耐看。

兼备4.jpg

 

    作为一款正值青春的车型,配置又怎敢拖后腿?新ix25具备中央7英寸液晶屏幕,可以与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进行互联。此外,新ix25还配备了智能手环,就是咱们平时戴的那个,只是除了常规身体监测以外,还增加了汽车开锁、落锁、发动机启停,以及监控车辆等功能。

兼备5.jpg

 

    座椅的配置非常厚道,具备了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这在同级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长安CS55的内饰立体感很强,中控台外凸的设计配合红色线条,让整辆车显得很年轻。一些常用的娱乐性和舒适性功能也都齐全,不过你需要买高配甚至是顶配车才能实现。比如座椅电动调节就是顶配车型专属,而在新ix25上,次低配车型就开始配备了。

兼备6.jpg

 

享受沃德十佳发动机 ix25动力最全面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新ix25搭载了1.6L Gamma和1.4T-GDi两款发动机,传动分别匹配6MT、6AT和7DCT变速器,对于动力的快速响应和持续输出有着出色的表现。而且值得一说的是,它还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对于油耗、稳定性方面都有着很高的水平,比如1.4T-GDi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就仅有6.5L。

兼备7.jpg

 

    长安CS55全新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6MT和6AT变速箱。无论从发动机还是变速箱,可选范围都少了些,不过动力还是不错的。

兼备8.jpg

 

青春的车型必然会有青春的消费者,而这些消费者的特征就是“不凑合、不将就”。如果想买车,就一定力求完美,哪怕有一点不喜欢,也不会妥协。外观、内饰、配置、安全和动力,每一个方面都很重要,也都要称心如意。不会抱着“整体还行,将就着开”的心态而买车,所以只有颜值和实力都强大起来才能成为被选中的DreamCar。

综合来看,在这两款车中,设计、配置和动力都有自己独到之处的北京现代新ix25显然具备了这样的竞争力。而且为了配合“金九银十”,北京现代已经开始提前回馈消费者,提供“1元购置税、2年免息、3元购保险”的诚意活动。1元免上万的购置税,3元就能上几千块的保险,而在贷款买车时,还能获得最高6000元的免息补贴,可以说是很有诚意了,树立了十万级别合资SUV的标杆。

而且我们也即将迎来这个购车热季,新一轮的竞争马上就开始,青春的你会为谁打call呢?


关键字:ix2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