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超长续航530KM 广汽新能源GE3 530 郑州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9-07 14:19:46     编辑:火花塞  
导读: 2018年8月27日,广汽新能源GE3 530在京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2.98-15.58万元。 GE3 530 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的AI纯电动小型SUV,此次共计推出4款车型。

2018年9月7日,广汽新能源GE3 530在郑州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2.98-15.58万元。GE3 530 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的AI纯电动小型SUV,此次共计推出4款车型。



GE3 530不仅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搭载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的车型,续航里程更是从先期车型的310Km提升到了410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530km,快充半小时可至80%。





外观部分,广汽新能源GE3 530外观与现款GE3相同,采用了“Low-Poly”(低多边形)的设计语言,特别是家族最新“凌云翼”的造型设计,与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三角形日间行车灯搭配,极具辨识度。由于是纯电驱动,前进气格栅采用密闭设计,其内部采用菱形纹理装饰,非常个性。此外,包括品牌LOGO、轮圈等多处细节还加入了蓝色装饰,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广汽新能源GE3 530内饰采用黑色与棕色搭配,中控台配备大尺寸触控屏,两侧空调出风口下方为多媒体控制按键/旋钮,布局合理易于操作。此外,新车采用旋钮式ECVT换挡机构,操作便捷。空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6/1825/1637mm,轴距2560mm。由于电池布局更加合理,车内空间得以进一步拓展,特别是后排,不仅空间增大,乘坐舒适性也有所提升。此外,当后排座椅折叠后,后备箱空间可扩大至780L,实用性大大增强。



配置部分,GE3 530最为亮眼的要数其搭载的AI in Car系统,这套系统是广汽新能源与腾讯合作开发的多媒体系统。它的互联网功能,拥有实时导航、一键找桩、AI语音、QQ音乐、微信社交五大核心部分。尤其是一键找桩功能,可以在车辆低续航状态时,通过4g网络,自动提示查找充电桩,并且智能显示周边充电桩的数量以及类型,给出最佳路线一键前往充电。对于纯电动车型来说,这个功能非常值得期待。



动力部分,GE3 530动力总成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但电池容量以及续航里程得到了很大提升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容量由原来的47kWh提升到了54.75kWh,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要大于160Wh/kg,百公里电耗进一步降低至14.7kWh/100km。续航里程也由先期车型的310Km提升到了410Km,60km/h等速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30km。作为一台纯电动小型SUV来说,GE3 530和腾讯合作的AI系统,可以支持腾讯旗下多款应用,带来更多的行车乐趣。再加上超长的续航里程,还可享受1.32倍高级别国家补贴的条件,竞争力是非常有优势的。





 对于关注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而言,不可避免的会出现“里程焦虑”,而此次广汽新能源GE3 530的上市无疑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530km的最大续航里程给予了消费者十足的信心,相信伴随着广汽新能源GE3 530的上市,广汽新能源GE3的销量定能再创辉煌

广汽新能源郑州辉源25 hours体验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北路116-1

电话:(0371)65696567,(0371)65697567




关键字:广汽 新能源 GE3 53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