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4月11日亮相 博郡汽车电动跨界SUV预告图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2019-03-18 15:49:48     编辑:陈玲雪  
导读: 今日,博郡汽车正式解密旗下首款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首批多角度局部造型设计图,这也是博郡汽车在公布首张整车外观造型图后,进一步展示该产品的设计特色。

今日,博郡汽车正式解密旗下首款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首批多角度局部造型设计图,这也是博郡汽车在公布首张整车外观造型图后,进一步展示该产品的设计特色。

【新车信息】

新车作为博郡汽车自主研发的首款车型,采用纯电动汽车平台打造,同时通过曝光的设计图得知,新车将在空间、原创、科技感等方面下足功夫。

通过造型图可知,新车具有典型的电动跨界SUV基因。另外,车身采用流线形的“北斗之环”矩阵式LED前大灯设计。溜背式跨界SUV造型是这台车的另一个重要造型亮点;在保证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效果的同时,又达到了很美的视觉效果。

新车得益于博郡汽车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底盘,车身长度约为4.7米,但轴距则达到2.9米,新车轴长比接近0.618黄金比例。另外,配合短前后悬设计,使得整车的车身姿态非常的优雅、修长。

新车的车身线条如同一道流动的光影,经过B柱后明显向下俯冲汇聚到C柱再延伸至车尾。车体侧面腰线简洁流畅,增加了整体层次感。同时,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7cd

车身尾部,微微翘起的尾部形成“雁尾式”定风尾翼设计,彰显运动感,并有效稳定气流、降低风阻。尾部车灯造型采用双韧设计,为整车带来了极强的辨识度及豪华感。

目前,博郡汽车已为这款车的造型申请了整体外观造型的专利。新车将在4月11日的上海进行全球首秀。


关键字:博郡汽车  纯电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