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小型SUV 上汽大众T-Cross将于4月11日上市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2019-04-01 15:14:17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日前获悉,上汽大众T-Cross将于4月11日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动力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

日前获悉,上汽大众T-Cross将于4月11日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动力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

·造型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宽大的横条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感受,配备L型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黑色塑料材质的轮眉和包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mm,轴距2651mm。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使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不错的层次感。后包围下部带有镀铬装饰,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信息】

·内饰采用Color-matching内外同色理念,仪表台/中控饰板/座椅缝线和外观同色,仪表台及内门板上部也搭配了相应的色彩主题;

·仪表台采用横向展翼式造型,以大面积饰板将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屏包围,被包围处均设计为多边形,车内引入立体几何元素;

·中控屏幕居于较高位置,与四周的黑色玻璃在视觉上更具整体感,通过右侧的酷黑几何纹理饰板连接副驾驶侧出风口形成无界设计。

【配置信息】

·舒适版配备LED大灯、全景天窗、AEB自动刹车、胎压监测、定速巡航、4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支持6向调节的运动座椅。

·豪华版增加10.2英寸液晶仪表盘、多媒体系统、Beats品牌音响、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带离回家照明功能、疲劳监测、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

·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具有三种视图模式,8英寸MIB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可实现双屏联动还支持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自然语音控制和手机映射等功能。

【动力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和110kW,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字:上汽大众  T-Cros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