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骏新款E100/E200上市 售价4.98万起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2019-04-23 16:41:25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日前,宝骏E200、宝骏E100新增两款续航250km车型,其中宝骏E200增加了智行版、智享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5.48万、6.48万元,E100同样增加了智行版、智享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4.98万、5.98万元。

日前,宝骏E200、宝骏E100新增两款续航250km车型,其中宝骏E200增加了智行版、智享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5.48万、6.48万元,E100同样增加了智行版、智享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4.98万、5.98万元。 

除电池组容量、续航里程的升级外,2019款车型与2018款车型相比,其它参数并无变化。外观方面,宝骏E200基于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几何形态设计。通过运用几何元素来实现设计语言的表达,使产品整体显得科技感十足。

现款宝骏E200现款宝骏E200

从侧面来看,黑色A柱和B柱的设计则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造型与前进气口呼应,上方还配备了环绕式LED灯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毫米,轴距为1600毫米。

宝骏新款E100/E200上市 售价4.98万起

现款宝骏E200现款宝骏E200

内饰方面,宝骏E200中控台使用弧线和平直线条进行勾勒,并在细节之处加入镂空式设计,明暗交错的块面设计,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与触摸式按键等,营造出了个性化且颇具科技感的车内氛围。官方透露,新车在车门、扶手箱等设置了多达11处储物空间。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接口、车载Wi-Fi、App车机互联、无钥匙启动等便利性配置;而远程智能交互系统还将为车主提供充电及停车导航、智能补电、智能车辆体检、远程控制等多项服务。

宝骏新款E100/E200上市 售价4.98万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作为电力来源。值得一提的是,宝骏E200采用了独创的集成式电桥,将电机和减速器合二为一,使噪音和震动感相比宝骏E100车型明显降低。


关键字:宝骏E200  E1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