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起亚全新K3将5月16日上市,预售价10.58万起

文章来源:易车网     2019-05-07 11:04:56     编辑:CLX  
导读: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一代K3将于5月16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10.58-13.38万元。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一代K3将于5月16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10.58-13.38万元。

外观方面,新一代K3采用家族新虎啸前脸,充满力量感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以锯齿状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新车还采用了跑车风格的发动机盖双棱线,整体造型更显凌厉。全新一代K3车身尺寸为4650mm*1780mm*1450mm,轴距长达2700mm。相较于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50mm,空间大幅优化。

全新K3的内饰采用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富有层次感的仪表台、倒梯形空调出风口等。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无线充电以及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K3将提供1.4T、1.5L以及插电混动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6kW和115马力84.5kW;插电混动车型则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7.2kW。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