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皮卡的跨界新玩法 试驾锐骐6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05-23 11:02:38     编辑:CLX  
导读: 皮卡最初出现在上世纪20年代的美国,在美国深受欢迎,是现代牛仔文化的象征。近几年随着国家政策的开放,皮卡爱好者的不断增加,国内皮卡车型也不断增加,锐骐6就是其中备受瞩目的一款。

皮卡最初出现在上世纪20年代的美国,在美国深受欢迎,是现代牛仔文化的象征。近几年随着国家政策的开放,皮卡爱好者的不断增加,国内皮卡车型也不断增加,锐骐6就是其中备受瞩目的一款。

锐骐6顺应皮卡生活化和乘用化的趋势而生,在锐骐6上市后,许多人认为它开启了SUV 级皮卡的新风口。我们有幸在郑州试驾了这款车,感受实在是超出想象。

先从外观来看,锐骐6从车头看与SUV其实无甚差距,甚至在颜值上更胜一筹,锐骐6的前脸设计也十分硬朗有力。前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冠军腰带”设计,由两条镀铬饰条横向贯穿,粗壮的饰条将整个前脸衬得十分霸气。锐骐6前脸的中心线条都比较靠上,在视觉上有整体的拔高,显得十分挺拔。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LED光源。

从侧面看这辆车十分修长,线条饱满、肌肉感十足,整车侧面多采用平行线条,且后箱防护架顺车身线条而下,使整车看起来平稳得当,不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尾部则偏向于饱满简洁,用两个大个头的尾灯做边缘处理十分个性。

坐进车内,空间感很强烈,内饰十分简洁,颜色采用黑色和茶色双色设计,在多处采用了一些镀铬饰条与皮质装饰相呼应,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比较引人注目的是,7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大屏和圆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多媒体大屏配备了蓝牙和手机互联功能,其中旗舰车型配备了9寸大屏,除了蓝牙和手机互联功能还具备语音控制、WIFI模式和OBD显示功能。

锐骐6的长宽高分别为5290*1850*1810mm,轴距为3150mm,空间充裕。皮质座椅具有8向电动调节功能,另外车内除了室内灯还设置了地图灯,司机侧的车窗还增添了一键升降和防夹功能,后排还贴心地配置了儿童锁。乘坐舒适且功能丰富,在乘用化和生活化方面完全可以与一些SUV相媲美。

锐骐6有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系统,其中汽油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柴油为2.5T柴油机,最大功率103kw。我们试驾的为柴油版,搭载采埃孚6速自动变速箱。锐骐6的最大爬坡度是40%,底盘最小离地间隙207毫米,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31度和20度,越野性能十分强悍,在实际的试驾过程中,通过性和动力都很不错,并且有两驱、四驱和高速四驱三种模式可选,能够兼顾城市道路和越野性能。

在安全性上,锐骐6采用高强度O型车架,配备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刹车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


关键字:皮卡 锐骐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