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西北奇遇 山猫的奇幻沙漠之旅——深度试驾2020款帕杰罗

文章来源:广汽三菱     2019-06-25 15:42:09     编辑:PYJ  
导读: 昔日狼烟起,大漠戈壁空悲凉。今时敦煌屹立千年,大漠古道已历经几代人喊马嘶,驼铃悠悠。黄沙翻飞,蓝天盖地,千年的等待只为一只“山猫”的“秘密入侵”。

昔日狼烟起,大漠戈壁空悲凉。今时敦煌屹立千年,大漠古道已历经几代人喊马嘶,驼铃悠悠。黄沙翻飞,蓝天盖地,千年的等待只为一只“山猫”的“秘密入侵”。

2019年6月14日,由广汽三菱·进口三菱联合举办的“转动无界·真境界”——2020帕杰罗上市媒体深度试驾体验营正式开启,我们同帕杰罗一起在大西北神秘广袤的沙漠之地经历了一场冒险之旅。

山猫亮相,谁人可挡?

抵达敦煌的第一天,我们首先驱车前往了有“沙漠第一泉”之称的月牙泉,传说此泉的泉水是白云仙子因沙漠之苦而流的泪水所化。在漫山便地黄沙中猛现一弯清泉,神秘又可贵。

一汪清泉仿佛蕴藏着整个大西北沙漠的秘密,微风荡漾的波浪是它说不出口的故事。而“山猫”却似有生命一般,早已洞悉了所有真相。

2020款帕杰罗是天生的沙漠征服者。它搭载了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具有不可超越经典品质。面对各种极限路况,2020款帕杰罗拥有最小离地间隙235mm、涉水深度700mm,并且搭载了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SS4-Ⅱ)、后差速器锁止机构和前后独立悬架,同时还具有超高视野,借助其1900mm的车高,提供给驾驶者黄金8.4度角。

说它是天生的征服者一点也不为过,大漠戈壁尽管无畏前行,颇有前路漫漫,吾自往以的洒脱感。

而在安全上,2020款帕杰罗也是不遑多让,二级式SRS安全气囊、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安全设计的油箱、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高级安全警报系统和电子防盗锁止系统。

其中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的设计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这是以三菱全球顶尖造车科技开发出的世界级的车体结构,为“山猫”能够放肆的“横冲直撞”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让“山猫”更加可靠。

在这样无畏又可靠的“山猫”的陪伴下,我们探秘了佛教艺术宝库敦煌莫高窟、徒步体验了大浪湾水电站沙漠。最后,在车旁点燃一支火把,在火光与星光中,用歌声欢笑舞蹈打破寂静夜空,仿如2020款“山猫”帕杰罗般开动即启燃情,独特荣耀唤醒感,带给人一路激情。

山猫”更加“山猫”

在无数越野迷心中,“山猫”帕杰罗是殿堂级的存在。此次2020款帕杰罗的“山猫”变得更加“山猫”。它不仅在内外设计和装饰细节上强调了山猫的元素,还推出了车迷们期待已久的“山猫”文化精品周边。

在设计上,2020款帕杰罗在2019款基础上,新增“山猫”内外饰主题装饰升级。外观上,2020款帕杰罗在车头格栅、车尾门、轮毂盖等处加装山猫纪念金属硬标。同时增加了山猫形象主题全新车身拉花彰显整车的与众不同。内饰上,2020款帕杰罗增加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座椅靠背印制刺绣工艺山猫形象标志。这些细节都令2020款帕杰罗极具有典藏价值。

“山猫”周边的开售可以说是给所有帕杰罗车迷的福利,周边包含:山猫图案T恤、POLO衫、防晒衣、帽子、围脖、背包、旅行箱贴、雨伞、钥匙扣、打火机、钥匙包等等,全方位满足粉丝的不同需求。

其实此举隐隐有从品牌文化到品牌IP的意味,作为车迷我非常乐见其成。帕杰罗诞生至今,“山猫”之名赋予了它生命与灵性,而它也在无数次考验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让“山猫”不负此名。

我们与“山猫”又经历了当金山和敦德冰川,此间风景唯亲临方能感得。结束此程,只觉得“山猫”还是那个“山猫”,既有着美洲豹的力量,又像猫一样灵巧,它的野性与能量在这大漠戈壁完全释放,让我们这些驾驶者也酣畅淋漓。

体验、感知、探秘、征服,这些感触只有“山猫”帕杰罗能给你。


关键字:2020款帕杰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