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十万人试星越,赢星越”郑州站火爆开启

文章来源:吉利     2019-09-29 17:51:48     编辑:张智勇  
导读: 2019年9月28日,“驭星行动——十万人试星越,赢星越”豪华SUV对比挑战赛郑州站活动在越无止境驾控体验公园火爆开启。厂商领导、中原女子车队、专业汽车媒体人,以及广大准车主朋友们众多驾车高手集结一起,驰骋赛道,挑战赛道王者!一同见证和领略了吉利星越这款重磅产品的非凡操控。

2019年9月28日,“驭星行动——十万人试星越,赢星越”豪华SUV对比挑战赛郑州站活动在越无止境驾控体验公园火热开启。厂商领导、中原女子车队、专业汽车媒体人,以及广大准车主朋友们众多驾车高手集结一起,驰骋赛道,挑战赛道王者!一同见证和领略了吉利星越这款重磅产品的非凡操控。

轿跑风格不论是轿车还是SUV,总会挑逗起每一颗年轻的心,而以眼下的国内市场在极度推崇SUV的大环境下,轿跑SUV的吸睛指数绝对五颗星,五颗星又能联想到什么呢?再提示一下,马上就将到来的70周年建国大庆了解一哈!

国产轿跑SUV的盛行,让我们也颇感豪情,能让中国老百姓体验到更高品质的汽车产品,这是自主品牌车企一直致力在干的事情。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不断下探的年龄层,年轻人不再局限于随大流的人云亦云的消费观念,更多的想通过一些外在的装备来展现出自己对生活的态度,以及满足自己对个性的诉求。而汽车则是你走到哪里就能够彰显到哪里的最强代言。

本次试驾活动分为静态品鉴和多维度动态试驾环节,在静态品鉴环节,汽车圈的媒体大咖对与对标车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之后,现场嘉宾在一轮轮的试驾挑战中全方位体验了星越在势美设计、势擎动力、势驱智能、势享驾乘,豪华标准等方面的极致驾控与智能出行体验,感受吉利星越豪华与运动的黄金组合带来的越级享受。

 星越的车身高强度钢应用率达到了78%,这为星越带来了良好的被动安全性;同时车身刚性的提高对操控性也有着很大的贡献。配置方面,吉利星越搭载了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外饰灯具由326颗LED光源组成,搭载了AFS自适应前照灯系统,包括自适应光型调整、DBL弯道照明、ADB自适应远光照明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AFS自适应前照灯系统带有近光节能模式,当驻车或空挡时,大灯会降低50%近光的亮度,实现节能降耗。ADB自适应远光照明系统在不同路况下,吉利星越会自动切换近光、远光以及ADB远光模式。

 此外,吉利星越还配备弹射模式、AGS智能可变进气格栅,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DP-EPS电子转向等配置。其所搭载的四驱系统可切换两驱和四驱,前后轮最大扭矩分配为50:50。电子转向系统的传动比为15.7,方向盘的总圈数为2.7。可变进气格栅能够实现格栅开度的主动调节,来降低风阻、提高发动机温升,来提高整车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我这次试驾的车搭载的是高性能2.0TD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175kW(238Ps)最大扭矩达到350Nm。星越所搭载的2.0TD发动机,将双层排气歧管和涡轮增压器一体化集成,既可减少排气歧管的热辐射、缩短催化器的暖机时间,同时可降低机舱温度。铝合金缸体则可发动机轻量化,并增强发动机散热能力。

 这次试驾场条件非常好这也就给了我充分体验加速性的机会,在此次场地试驾实测測零百加速为6.8S,这个成绩在SUV里已经属于相当优异的水平了。在全力踩下油门之后,350Nm的扭矩配合四驱的加持,车轮没有任何打滑就冲了出去整个加速感受相当强烈。星越的加速一气呵成这和变速箱的动作密不可分。换挡没有任何拖沓,整个动力梳理的相当连贯。

吉利星越的便捷驾驶功能比较多,此次我还体验了自动泊车功能,自动泊车的表现觉得还是不错的。尤其在比较难度的泊车位,如果停车技术不太好,在情况复杂停车场使用自动泊入选项,可以很容易把车停到合适的位置。


关键字:吉利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