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颜值与才华兼备 探索无限可能 英菲尼迪30周年城市巡礼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11-18 14:40:06     编辑:赵园园  
导读: (2019年11月18日,北京)2019年金秋,英菲尼迪品牌30周年城市巡礼活动全面展开,本次活动历时30余天,横跨沈阳、上海、杭州、长沙、深圳、郑州、成都、济南共8座各具风格的名城。活动期间,英菲尼迪完整呈现了以QX50为代表的全系产品的独特魅力,同时,活动还结合当地文化特色,定制一系列跨界技艺体验,展示颜值与才华兼具的品牌哲学。

(2019年11月18日,北京)2019年金秋,英菲尼迪品牌30周年城市巡礼活动全面展开,本次活动历时30余天,横跨沈阳、上海、杭州、长沙、深圳、郑州、成都、济南共8座各具风格的名城。活动期间,英菲尼迪完整呈现了以QX50为代表的全系产品的独特魅力,同时,活动还结合当地文化特色,定制一系列跨界技艺体验,展示颜值与才华兼具的品牌哲学。

 

颜值与才华兼备 探索无限可能 英菲尼迪30周年城市巡礼

 

今年是英菲尼迪品牌成立30周年。英菲尼迪以此为重要契机,通过不断打造颜值与才华并存的产品、塑造特征鲜明的品牌形象、为经销商提供支持,持续提升全价值链各环节的能力,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颜值与才华兼备 探索无限可能 英菲尼迪30周年城市巡礼

 

卓越实力 尽释潜能无限

30年来,英菲尼迪在设计、技术领域不断突破极限,创造出一系列极具魅力的设计语言与众多全球领先科技,打造出FX35、QX4等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经典车型,持续激发驾驶者的无尽潜能。作为英菲尼迪最新技术与创新设计的极致呈现,QX50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尽显高颜值、高才华的独特魅力,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QX50搭载的"超变擎"VC-Turbo发动机是英菲尼迪全球首创科技的典型代表。通过创造性地采用多连杆连接机构,VC-Turbo实现了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完美兼得,成为全球首款实现量产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一举斩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此外,QX50采用的SHF新型高抗拉强度钢材,荣获"汽车钢材卓越进步奖",实现轻量化与车身刚性的完美统一。凭借多项"黑科技",QX50以卓越的驾驶性能为用户带来出色驾乘体验,发掘豪华汽车在技术领域的全新可能。

 

颜值与才华兼备 探索无限可能 英菲尼迪30周年城市巡礼

 

在设计上,QX50秉承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以力量与优雅兼具的出色颜值,探寻汽车设计的全新艺境。贯穿全身的雕塑感车身线条以静态肌肉线条传递出动感魅力,源于弦月意象的弯月形D柱歌颂自然诗意。这一设计美学同样展现在车内,英菲尼迪设计师将地中海风光融入QX50,打造出蓝白相间的圣托里尼内饰套装,以最优选材搭配最佳裁剪工艺,完美诠释英菲尼迪对豪华的理解,成功入选"沃德十佳内饰"。

 

颜值与才华兼备 探索无限可能 英菲尼迪30周年城市巡礼

 

崭新气象 以探索活出无限可能

30年来,英菲尼迪打造出众多颜值与才华兼具的优质产品,不断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在品牌30周年之际,英菲尼迪通过在产品力、品牌力、体系力上不断突破,在企业各个方面尽显崭新气象,创造更多用户价值。

目前,英菲尼迪已打造出以QX50为代表、涵盖轿车和SUV各级别市场的车型,且全部车型均已实现国六b的新标准。在这一产品序列基础上,英菲尼迪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力,有序推出更多"有颜有才"的车型,构建完善、合理的产品矩阵,深化"中国制造,为中国"的国产化战略。同时,英菲尼迪顺应电动化发展趋势,正积极推进电动化布局。未来,英菲尼迪将推出搭载纯电动、e-POWER、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等动力总成的车型。

 

颜值与才华兼备 探索无限可能 英菲尼迪30周年城市巡礼

 

在品牌上,英菲尼迪为庆祝品牌30周年,提出"活出无限可能"的全新主题。围绕这一主题,英菲尼迪聚焦技术、设计与高质价比,持续打造有温度、有共鸣的创新体验与个人提升平台。英菲尼迪与年代大剧《在远方》开展跨界合作,在剧中植入包括经典车型与现款车型在内的多条产品线,展现英菲尼迪的成长过程与突破精神;继续携手斯巴达勇士赛,助力用户不断超越自我。此外,英菲尼迪还在全国各大区域开展最"IN"车主选拔活动,吸引超过10万粉丝的热情参与;在深圳建立的英菲尼迪品牌体验馆作为品牌体验的全新触点,成为用户与品牌之间联结的特殊纽带。

为持续提升体系力,东风英菲尼迪持续强化与经销商伙伴的"命运共同体"关系,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在政策和资源上向区域和经销商倾斜;同时,为不同区域的经销商定制营销策略,助力经销商增强在当地市场中的声量。

 

颜值与才华兼备 探索无限可能 英菲尼迪30周年城市巡礼

 

用户服务层面,英菲尼迪已推出"保客升舱"计划,为置换或购买英菲尼迪车型的英菲尼迪、日产、启辰车主打造尊享专属礼遇。英菲尼迪新增了道路事故救援服务,为处于保修期内、外的车主,免费提供事故拖车服务、出租车服务、代步车服务等七大尊享服务,打造更具价值的服务体验。此外,英菲尼迪还新增流媒体全视屏选装包,助力用户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

本次城市巡礼,英菲尼迪通过跨界挑战体验、城市试乘试驾活动,与众多媒体一起发现城市与人生的无限可能,感受英菲尼迪敢于突破的品牌精神与QX50颜值与才华并存的非凡魅力。在开展城市巡礼、彰显品牌形象的同时,英菲尼迪以品牌30周年为契机,在产品打造、品牌营销、用户服务等诸多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用户价值。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作为品牌30周年的重磅献礼,英菲尼迪将发布两款重要车型——QX50与Q50L的30周年限量版,为用户带来"才貌双全"、更高品质的价值之选,携手广大消费者在驾驶和人生的道路上创造无限可能。欢迎莅临英菲尼迪展台,感受限量版车型与电动化未来的独特魅力,共享无限精彩,共庆品牌30周年。

 

颜值与才华兼备 探索无限可能 英菲尼迪30周年城市巡礼

 

关于英菲尼迪品牌

INFINITI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客户体验至上的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7月,英菲尼迪中国成立;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在2014年年底实现国产化。2014年9月,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自2014年起,英菲尼迪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目前均已进入中国市场,在售车型包括: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独具美感、驾乘合一的豪华运动轿车Q50L,豪华运动双门轿跑Q60,独具设计美学的豪华商务座驾Q70L,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 ESQ,新锐豪华都市SUV QX30,创新豪华SUV QX50,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QX60,先锋跑车型SUV QX70以及豪华全尺寸SUV QX80。

英菲尼迪致力于成为主流豪华汽车品牌阵营的重要一员。2016年,英菲尼迪提出了全新品牌主张"EMPOWER THE DRIVE –尽释潜能"。围绕这一主张,英菲尼迪将品牌定位进一步诠释为敢于突破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立足"以人为本"、"敢于突破"、"不断创新"三大品牌价值,基于"突破美学"与"创新之道"的产品设计与技术研发理念,打造出一系列融合创新设计与前沿技术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激发灵感、彰显魅力的独到设计,与随心所驭、自信从容的驾乘感受,陪伴和激励用户在驾驶及人生的道路上尽释潜能。

 

颜值与才华兼备 探索无限可能 英菲尼迪30周年城市巡礼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东风英菲尼迪")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按50:50股比设立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独立全资子公司。东风英菲尼迪在"同一战略、同一品牌、同一团队、同一渠道"原则下独立经营英菲尼迪品牌,实现企业发展。

东风英菲尼迪全面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的业务;作为东风英菲尼迪重要的合作伙伴,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也在发挥自身优势,协同推进英菲尼迪品牌的本土化战略。英菲尼迪国产车型在襄阳工厂生产,2014年11月,首款国产车型Q50L上市;2015年3月,第二款国产车型QX50上市。2018年4月,创新豪华SUV全新英菲尼迪QX50在大连工厂下线,并于6月正式上市,标志着英菲尼迪本土化战略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东风英菲尼迪致力于长期建设"英菲尼迪"品牌,无论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车型的消费者,都将享受到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品牌体验和售后服务。

 

关键字:英菲尼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