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漂亮的不像实力派 全新一代傲跑有何过人之处?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0-04-28 08:50:17     编辑:张立恒  
导读: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多数消费者选车还是看眼缘的,所以一见钟情真的很重要。全新一代傲跑作为起亚汽车全球战略车型,在国内,一经上市销量就迅速突破万辆。而在海外市场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全新一代傲跑有什么样的魅力能在短时间内风靡全球,到底又有怎样与众不同的过人之处,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多数消费者选车还是看眼缘的,所以一见钟情真的很重要。全新一代傲跑作为起亚汽车全球战略车型,在国内,一经上市销量就迅速突破万辆。而在海外市场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全新一代傲跑有什么样的魅力能在短时间内风靡全球,到底又有怎样与众不同的过人之处,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全新一代傲跑高度还原起亚SP概念车的造型设计。耀目晶体式LED灯组与全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打造出极具辨识度的时尚潮流外观,配合双色车身设计,让你一眼就把它从车群中认出来。同时,简约星际宇航式驾驶座舱布局规整大气。7英寸炫彩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让车厢内的科技感元素跃然而生。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无线充电功能,也被加入到全新一代傲跑的配置表中。

虽然定位家用小型SUV,全新一代傲跑却有着超越大部分竞争对手的空间表现。第二排空间也能够很好地照顾朋友,行李箱空间足够应付长途自驾。

全新一代傲跑科技智能配置更是齐全。他会让你觉得车辆不再仅仅是一个出行工具,更是一个智能出行助手。提供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让旅途不再单调。同时,全新一代傲跑配备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让驾驶更加轻松也更加安全,也有效帮助新手上路的恐惧感。此外,全新一代傲跑全系标配车身稳定、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入门车型也能够提供出色的安全保障。

此外,全新一代傲跑在国内搭载伽马二代1.5L自吸发动机+IVT智能无级变速箱,动力输出十分平顺,同时有着极高的经济性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对于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更加友好。

一辆车能否被消费者认可,除了足够出色的产品力,过硬的质量表现和贴心的售后服务同样是关键。根据J.D.Power发布了201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东风悦达起亚获得主流汽车市场新车品质第一,这样的制造品质无疑是获得消费者持续热爱的保证。

近期,东风悦达起亚也宣布推出“爱新不断”计划,由“爱新置换”和“月供不断”两部分组成,针对疫情后客户的购车需求,涵盖全新一代K3、全新一代傲跑、新一代智跑、新一代KX5等多款主力车型。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安心无忧的关怀服务。

全新一代傲跑不但拥有时尚的外观、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越级空间表现,同时还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从售前到售后,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也是必然。


关键字:全新一代傲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