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吉利首款大空间SUV,未上市便敢喊"躺赢"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0-04-30 09:36:20     编辑:张立恒  
导读: 4月28晚,吉利全新豪越正式首发亮相。是家族全新中型SUV,轴距达到2815mm,提供5或7座布局;同时,新车将搭载1.8T动力。同时,新车拥有最大2.2米纵深空间、2360L最大储物空间、最9%的空间效率、7个独立VIP尊享座椅;

4月28晚,吉利全新豪越正式首发亮相。是家族全新中型SUV,轴距达到2815mm,提供5或7座布局;同时,新车将搭载1.8T动力。同时,新车拥有最大2.2米纵深空间、2360L最大储物空间、最9%的空间效率、7个独立VIP尊享座椅;


吉利首款大空间SUV,未上市便敢喊"躺赢"


吉利豪越大大大空间


吉利首款大空间SUV,未上市便敢喊"躺赢"


吉利豪越拥有2360L巨大装载空间,"得车率"同级第一豪越通过下潜式座椅布置、后倾式发动机布置等魔术设计,将机械空间缩减到最小,打造最大化净值空间,"得车率"高达69%,比业界平均值高出6%-8%。2.2米车内大床:二排地板中央通道无凸起,二三排地板无台阶,座椅放倒后纯平,达到2.2米的纵深空间,宛如车内自带一张2.2米的大床。


吉利首款大空间SUV,未上市便敢喊"躺赢"


7独立VIP尊享座椅,每个座椅均可单独调节,实现19种空间布局,灵活多变,满足更多场景用车需求。二排三个座椅都拥有独立滑轨,前后240mm超大调节行程,保障前后空间灵活使用,第二排腿部空间1m,轻松实现"二郎腿"。依托空间魔术设计理念,豪越第三排顶棚采用拱桥式设计,拥有964mm头部空间,可轻松容纳身高1.9米的乘客,配合座椅靠背8档角度可调,不仅坐姿更舒适,头部空间也更充裕,轻松实现"葛优躺"。独特的"4+1"客厅模式:得益于全独立座椅设计,二排中间座椅放倒并移至最后,可变成1张桌子,配合二三排其他四张座椅,可形成"4+1"的客厅模式,在车内围坐聊天、扑克、搓麻将均可轻松实现。


吉利首款大空间SUV,未上市便敢喊"躺赢"


60英寸巨幕全景天窗:1.06㎡巨幕全景天窗,达到60英寸液晶电视屏幕规格,下雨自动关闭,车内分外明朗开阔,海阔天空触手可及,大千世界尽入眼帘。标准坐姿下豪越拥有23.8°上下视野,A柱障碍角仅2.8°,拥有宽达1.4米的前风挡透光区,在确保前风挡的安全强度下,追求极致窄边框设计和更大的"屏占比",堪称汽车界的"水滴全面屏",让前方视线一览无遗。

豪越"拓张设计美学"


吉利首款大空间SUV,未上市便敢喊"躺赢"


拓张美学,打破认知的边界与局限,以拓张为理念,实现整车设计和功能更大的拓张,助力用户实现人生更大的拓张。灵感源自力量与简洁平衡的现代工业美学,雄浑刚劲的引擎盖,凌厉铿锵的腰线强化肌肉感与力量感,坚毅气质一览无遗。


吉利首款大空间SUV,未上市便敢喊"躺赢"


沿承吉利家族化语言并进行演变,以刚劲线条搭配韵律感的曲线转折,中网由内向外纵深渐变,如同宇宙回响,涌动着进取的深刻力量。融合现代工业风的设计精粹,以抑扬有致的线条勾勒刚劲的车身轮廓,主腰线腾跃飞扬,前后轮拱上方雕刻的锋利特征线,勾勒出强健凌厉的车身轮廓,塑造充满张力的视觉冲击,凸显硬派姿态。独具一格的型面,予你不凡体面。


吉利首款大空间SUV,未上市便敢喊"躺赢"


科技精工内饰设计天生讲究,因为感官的愉悦不可将就。采用吉利最新内饰设计风格,极富科技感与精致感,造就感官享受新境界,处处彰显高级感。如同徜徉在未来座舱,尽管享你所想。工业风内饰仪表台与时间符号出风口相互呼应,舒展而具有视觉拉伸感。悬浮式门把手与中控台自成一体,档次感与科技感呼之欲出。领航电子换挡杆造型精致,握感舒适,且拥有0.2s极速换挡体验,让驾驶泰然从容。


吉利首款大空间SUV,未上市便敢喊"躺赢"


疫情影响之下,吉利汽车销量增长保持“恒温”,市占率稳中有升。吉利3月销量73,021辆,环比增长245%。1-3月,吉利总销量20.6万辆,市占率达到7.3%。其中,吉利SUV总销量129113辆,是吉利当前成长最快的板块。

吉利SUV呈现出品类全、系列化、家族化的发展趋势。吉利SUV覆盖A0到B级,涵盖燃油、插混、BSG高性能动力与纯电全动力,5座与7座均有。

豪越是吉利首款大大大空间SUV,“越”系列第4款车,填补了吉利在大5座和7座SUV市场空白,不断完善吉利SUV产品矩阵。


关键字:豪越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