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灵魂拷问:新中产出门开什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0-10-19 18:05:18     编辑:张立恒  
导读: 随着疫情过后经济形势的持续向好,“新中产阶级”已成为时下热门词汇,它代表了人们对更美好生活的向往,但到底怎样才算跻身“中产阶级”?有人说存款30万,有人说存款3000万;有人说北上广深要有一套房,有人说农村老家占了一片地,一时间各种解读可谓众说纷纭,但却一直没有一个准确定义。

随着疫情过后经济形势的持续向好,“新中产阶级”已成为时下热门词汇,它代表了人们对更美好生活的向往,但到底怎样才算跻身“中产阶级”?有人说存款30万,有人说存款3000万;有人说北上广深要有一套房,有人说农村老家占了一片地,一时间各种解读可谓众说纷纭,但却一直没有一个准确定义。

不过,“新中产”们的消费观念却的的确确有许多相似之处,比如家里必须有戴森,衣柜里必须有件LV neverfull,羽绒服只接受加拿大鹅和moncler……归根结底,那就是能够接受一定的品牌溢价,同时需要业内领先的品质、口碑等内在实力,更为重要的是,一定能够彰显自己的格调与品味!

至于出行,有且只有BBA

关于汽车的选择,网上不少声音说只有BBA(奔驰、宝马、奥迪)才是中产阶级的敲门砖,笔者认为有失偏颇,固然满大街的“BBA”知名度更高,但早已烂大街。相反,一部真正能够凸显车主品味的旗舰车型显然才更符合“中产阶级”的出行标准,东风Honda全新UR-V便是最好的代表。

外观方面,全新UR-V充分迎合了新中产的喜好。庞大的车身给人以踏实、稳重的感觉,动感流畅的设计使人感受到它的活力和进取心。刀锋式全LED前大灯和组合式LED尾灯都配备流动转向灯,堪称画龙点睛之笔,大幅提升车辆的价值感和精致感,完美切合新中产对于细节的高品质追求,可以说在任何场合下,全新UR-V都能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

在外光鲜亮丽,车内的“装潢”同样需要表里如一。全新UR-V宽大且舒适的高质感真皮座椅、淡雅深韵的木纹饰板、丰富的内饰配色和滑道式全景天窗都能让新中产们在车内更加享受专属于自己的惬意时光,这样的精致感和满足感可不是每台车都能给予的。

内外兼修,品味背后还需实力

除品味之外,对于“新中产”们而言,财富的增长还须与相应的“实力”相匹配。这里的实力既包含对一切事物的认知,也囊括了细节之处所展现的修养。想必“暴发户”是每个“新中产”都不愿听到的。

全新UR-V同样深知实力的重要性,因此在众多细节方面做到了面面俱到。例如在全家出行时,后排分区空调能够避免因空调温度而使家中老人和孩子出现不适感,四驱车型配备的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和负离子发生器则能令车内空气时刻保持干净清新。尤其在春秋季节空气中花粉和灰尘过多时也能保证家人在车内的舒适。

后门最大开启角度近90度,方面行动不便的老人上下车,放置物品时也能更加轻松从容。而除入门版全系标配的带脚踢式感应的电动尾门能够提升在搬运重物时的使用便利性,在全家购物结束后无需腾出双手即可轻松开启后备箱,同时较低的开口高度也更加方便放置物品,对于女性更加友好。

此外,驾驶座椅记忆功能可以有效避免不同成员驾驶时反复调节座椅的不便,每个人都能够轻松地找到自己舒适地驾驶姿势。

高瞻远瞩,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当前,科技发展所带来的红利让每个人都瞠目结舌,毫无疑问已是占领未来的第一生产力。不过圈里也有句老话,身体铸就本钱,时间产生利润,“新中产”们在紧跟时代创造财富的同时,也需要一个“高瞻远瞩”的伙伴为自己的事业助一臂之力。

很荣幸,全新UR-V依旧不辱使命,其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系统,能够实现精准智能导航、拥堵规避引导、在线天气/违章查询、紧急救援服务、智能语音交互和智慧停车场支付等功能,大幅减少用户的操作,节约时间,堪称新中产们的出行随身小秘书。

与此同时,新中产们在开车时难免需要回复邮件、查看微信,全新UR-V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能够在驾驶员注意力分散时,最大限度地保障行车安全,避免事故发生,令自己和家人倍感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UR-V所搭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附带LSF低速追随功能,可以轻松应对拥堵路况,智能调整行驶速度和跟车距离,令结束了一天工作后的新中产们在回家途中能够提前放松,安全舒适地回到家中。

结尾:中产阶级虽然没有明确的标准,但却真真实实反映了我们对更好生活、更好自己的向往。正如东风Honda将最强动力、最丰富配置和最先端科技献给全新UR-V,这款本田在华最高端旗舰SUV想必也将持续引领国内中高端SUV市场的消费升级,与广大中产们共努力,共进步!


关键字:全新UR-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