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基于PPE平台打造 全新奥迪Q6 e-tron谍照曝光 有望2022年春季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1-12-06 16:21:39     编辑:bayek  
导读: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奥迪Q6 e-tron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与全新保时捷Macan纯电动版同样基于PPE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SUV。新车或将推出标准版、RS高性能版在内的多种版本车型,此外,新车或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亮相。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奥迪Q6 e-tron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与全新保时捷Macan纯电动版同样基于PPE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SUV。新车或将推出标准版、RS高性能版在内的多种版本车型,此外,新车或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亮相。


新车



新车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路试车仍覆盖着厚重的车身伪装,但是部分车身造型已能够辨别出来。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家族式的大尺寸六边形封闭式前格栅,再搭配上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以及配备大尺寸梯形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赋予新车很好的气势感与运动属性。


新车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轮廓较为圆润饱满,采用大量柔和线条勾勒车身,再搭配上略微外凸的前后翼子板,有效提升了整车的立体感与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涂装多辐条造型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


车尾部分,新车后尾灯组采用扁平化设计,内部应用LED光源,有望在量产版上搭载家族式的贯穿式后尾灯组,预计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车顶末端布置了小尺寸后尾翼,再搭配上后保险杠上的造型饱满的后包围,使得整车的运动氛围更加浓郁。


新车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PPE平台打造,将配备扭矩矢量控制、空气悬架和支持350千瓦快速充电的先进技术,新车在驱动形式上将会推出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在内的多种车型可选。此外,新车或将搭载容量为100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700公里左右。


关键字:全新奥迪Q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