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唐DM-i AWD四驱版信息曝光,节能与性能都要,依旧4.3秒破百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2-23 16:07:13     编辑:bayek  
导读: 比亚迪的DM-i混动技术相信大家都听过了,带有DM-i标识的车辆皆具有超级节能的特点,尤其体现在超低的亏电油耗方面。

比亚迪的DM-i混动技术相信大家都听过了,带有DM-i标识的车辆皆具有超级节能的特点,尤其体现在超低的亏电油耗方面。

为了节能,秦PLUS和宋PLUS只配备两驱车型大家都能接受,那么老大哥唐是不是得来个四驱的?


唐DM-i AWD四驱版信息曝光,节能与性能都要,依旧4.3秒破百


近日,在工信部第352批新车公示中,我们发现了比亚迪唐DM-i AWD四驱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将增加一台后置电机,外观亦有不小变化。

唐DM-i AWD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尽管继续沿用龙颜的设计思路,但新车的中网采用了鳞片式结构,大嘴两侧延伸出展翼式的装饰,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动感。与以往唐带给我们偏大龄化的感觉相比,新车更具年轻感与新锐感。


唐DM-i AWD四驱版信息曝光,节能与性能都要,依旧4.3秒破百


新车的尺寸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与现款汽油版唐相比,新车的宽度与高度分别有10mm、5mm的增加,这些尺寸变化基本是由外观装饰、电池系统变化而改变的。

新车延续了现款FWD版本DM-i的动力系统,还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组成电控四驱系统。从申报数据来看,新车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0/200kW。根据尾标来看,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最快可达4.3s,丝毫不落于以性能著称的老款唐DM。

新车的更多信息还有待官方发布,唐DM-i AWD未来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关键字:唐DM-i AWD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