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蔚来ET7正式开启锁单!按照锁单时间顺序安排生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2-23 16:15:50     编辑:bayek  
导读: 蔚来ET7正式开启锁单!蔚来ET7定位中大型旗舰轿车,轴距达到了3060mm,新车应用了蔚来第二代数字座舱技术,搭载高通第三代数字座舱计算平台。座椅方面,该车前排座椅配备14向电动调节功能,其前后排座椅都标配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蔚来ET7正式开启锁单!蔚来ET7定位中大型旗舰轿车,轴距达到了3060mm,新车应用了蔚来第二代数字座舱技术,搭载高通第三代数字座舱计算平台。座椅方面,该车前排座椅配备14向电动调节功能,其前后排座椅都标配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蔚来ET7正式开启锁单!按照锁单时间顺序安排生产

已预订用户

已经支付了5,000元ET7预订金的用户,锁单开启后可以在蔚来App-爱车页面,将5,000元预订金转为定金。

转为定金后,即可联系专属Fellow锁单。5,000抵10,000限时优惠将在购车款中抵扣。

未预订用户

还未预订过ET7的用户,1月20日起,可以直接支付定金购买ET7。

未预订用户,如在2022年3月28日前支付定金并锁单,同样可享受5,000抵10,000购车优惠。

车型及售价

蔚来ET7正式开启锁单!按照锁单时间顺序安排生产

*未购买服务无忧套餐的用户,需额外支付80元/月的电池保障费用

NAD自动驾驶的完整功能将完全采用“按月开通,按月付费”的服务订阅模式,每月仅需680元。

家充桩首桩权益限时升级

购买ET7的用户,可以使用家充桩首桩权益安装7kW直流充电桩。

2022年3月28日及之前锁单的ET7用户,家充桩首桩权益升级:可免费安装11kW直流充电桩!

复购ET7的用户,也可以联系Fellow使用ET7家充桩首桩权益,将原蔚来安装的交流充电桩更换为直流充电桩(旧桩需回收),同时ET7仍可享每月6次免费换电。

*以上为使用ET7家充桩首桩权益后安装或更换为直流桩的价格,含30米电缆及安装服务,电缆超出部分需用户付费。

除一般安桩要求外,安装11kW、20kW直流充电桩需要380V三相电源支持,安装前大家可提前与物业、供电局沟通,了解是否支持安装。

蔚来ET7正式开启锁单!按照锁单时间顺序安排生产

ET7交付安排

ET7将于3月11日开始安排生产,并预计于3月28日起开启交付,具体安排如下:

1、3月28日前锁定配置的订单,我们将按照预订金支付顺序安排生产。

2、3月29日起锁定配置的订单,我们将按照锁单时间顺序安排生产。

*受配置和提车城市等因素的影响,部分订单的交付顺序可能会略有差异。


关键字:蔚来ET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